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这些地方不被看好 谨慎购买!

房天下   2015-09-16 02:00

[摘要] 买房,对于大部分老百姓来说是一件比较 的事,曾经有一位中年人认真的说,这辈子除了救命, 的事就是买房。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房款,需要奋斗多少大半辈子。因此,买房这事,大家都要格外谨慎。

买房,对于大部分老百姓来说是一件比较 的事,曾经有一位中年人认真的说,这辈子除了救命, 的事就是买房。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房款,需要奋斗大半辈子。因此,买房这事,大家都要格外谨慎。

当下,长春新房楼盘遍地开花,其实单去销售 你会发现每家楼盘都 宜居,因为沙盘做得实在是漂亮了,除了小区自身的景观,小区外面的景观也很美,可谓是“长春处处都是宜居地,住在哪里都很幸福”。

而现实却是恰恰相反,长春宜居的地方虽然不少,但是不合适居住的地方也很多。要买房的你还是先看看这篇文章,再规划你的买房地图吧!

伊通河下游

污水成灾

在当下,要问长春楼市什么房子珍贵,我想除了 房和 地产之外,河景房是佳的答案。因为长春本来就是一个缺水的城市,能住在水边,在多数人看来是一件很牛B的事情。

不过伊通河下游的环境实在是让人头疼,排污口在伊通河下游泛滥,在河边走可以闻到臭臭的污水味,据住在沿线的居民称,天气热的时候根本不敢开窗,住在这里真是活受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