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哪儿的房子保值 盘点"后劲"足长春地段

新文化报  2015-09-08 06:21

[摘要] 当前多数意向购房者犹豫不定的原因都是担心买完房后房价下跌。而从近期形式看, 房地产依然是人们 的大热渠道。那么在众多房源中,哪些房源更具保值属性,甚至稳步上扬呢?选保值楼盘都需要遵循怎样的规则呢?

当前多数意向购房者犹豫不定的原因都是担心买完房后房价下跌。而从近期形式看, 房地产依然是人们 的大热渠道。那么在众多房源中,哪些房源更具保值属性,甚至稳步上扬呢?选保值楼盘都需要遵循怎样的规则呢?

地段房产保值 属性更强

对于买房地段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但什么样的位置才算是真正的好地段呢?首先,城 区域,比如红旗街、 人民广场 , 一定是看涨的,即使房价不涨,房租也永远是涨的;其次,CBD区域,比如西安大路、生态广场等商务功能大于居住的区域, 只要发展成熟, 房价有可能超越闹市区成为一个城市房价的标杆; 第三, 好环境老城区,因交通便利,配套完备,综合生活成本比较低, 一些居住氛围 不错的老城区的二手房很抢手,住几年之后,转手容易,出租也可;再就是交通好的近郊区域,虽缺乏中 生活配套,但基本生活配套还是很齐备的, 且随着长春快速路的发展, 居住者进入城市内的时间大大缩短,加上房价相对 ,对于青年购房群体而言,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区域论热点区域房产仍很抢手

如今的净月高新区普通住宅房价已基本破“七”,有的已逼近万元大关,成为名副其实的“富人区”。高新区也揭去了五年前房价洼地的标签, 直接标榜“高大上”。 八里堡、东方广场等区域房价也在“7”字头徘徊。 这些区域的成长轨迹佐证了“热点区域的房产拥有较强的保值、 属性”这一规律。 当前,高新北区、 净月高新区及宽城区成为长春楼市新的热点区域, 房价仍处洼地,随着交通、 、医疗、商业等配套的逐步完善, 区域内房产保值 属性不彰自显。 另外,轻轨、 沿线楼盘,所处区域拥有较大的 , 能为房产保值 助力。

资源论公园房、 后市仍看涨

占有稀缺资源是房产拥有较强保值、 性的一个重要表现。 暂且不说 占有稀缺自然资源的 豪宅,作为新兴产品的公园房及 , 保值 功能亦不容小觑。 比如南湖公园周边的万科·柏翠园、大禹·南湖首府、长春壹号院长春壹号院待定4.07繁荣路与前进大街交会处0431-81296666房价过万, 精装单价甚至已突破2万元;而省实验、省二实验等 的二手房, 房价有的已过万, 有可能一条马路的两边, 因 不同房价至少差出2000元/㎡。今年以来,在不少楼盘大举 大旗的同时,远洋·戛纳小镇、力旺·康城、 首地首城首地首城待定3.88长春市经开区净月大街222号0431-86756666$0431-86759999等 的楼盘房价却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甚至一房难求。

首地首城3.88分

长春市经开区净月大街222号
0431-86756666$0431-86759999
售完住宅经开花园洋房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