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包再传捷报 1天火速认购 揽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9 01:00

[摘要] 自2015年8月15日房天下红包正式登陆长春,便掀起了先领钱再买房的置业热潮。截至8月27日,房天下红包长春站已发放460个红包,累计总金额高达13万元,平均每天送出1万元,401名网友成功领取房天下红包。与此同时,长春房天下电商 的销售们也频频发回捷报!房天下红包上线13天,已促成交100余万!

自2015年8月15日房天下正式登陆长春,便掀起了先领钱再买房的置业热潮。截至8月27日,房天下长春站已发放460个,累计总金额高达13万元,平均每天送出1万元,401名网友成功领取房天下。与此同时,长春房天下电商 的销售们也频频发回捷报!房天下上线13天,已促成交100余万!

1天火速成交 成认购推手

侯女士一直打算在二道买套现房,通过房天下的新房委托服务认识了房天下顾问王磊,上线后,王磊便向侯女士推荐了御景名都。先领取2000元再去看房让侯女士觉得 人性化,于是便 时间在房天下上领取了,并且约定好当天下午看房。由于王磊对侯女士的买房需求比较了解,推荐的御景名都在地理位置、周边配套方面也很符合侯女士要求,当场便看中了一套64平的小户型,总金额44.09万,第二天就签订了认购合同。

侯女士说,王磊虽然看起来很年轻,但是分析起来楼盘 专业,这次也是多亏了他,省下了2000块钱,够买一套餐桌了,现在我就等着的流程走完把钱体现了。房天下的这个真不错,我们买房子享受到的都是实实在在的优惠,以后身边的亲戚朋友买房子也会推荐房天下的。

>>>>点击进入领取窗口

房天下高8千 助力8月30日看房团

8月大型看房团将于8月30日盛大启程,本次看房团共有益田枫露、万科城、华大城、中海净月华庭等6个线路30个品质楼盘参与。其中楼盘11个,参团楼盘“房天下”高8千,看房当天还有限量特价房、多个 优惠等你来抢!

>>>>点击进入8月30日看房团报名窗口

很多人挖空心思让你花钱,而“房天下”却掏心掏肺为你省钱!“房天下”不是空头支票,是实打实的购房优惠。先抢,再买房,首付不够,来凑!央行降息月供减少,不用再为月供而降低生活,轻松做房奴。也许是每一个即将成为房奴人们心里洪亮的呐喊。在这双重购房优惠不期而遇后,你,还在等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