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各种优惠各种浪漫七夕促销 开发商也是蛮拼的

新文化报  2015-08-20 07:18

[摘要] 随着七夕节的 ,原本“硝烟弥漫”的本地楼市逐渐显露出一丝浪漫温情,不少楼盘推出了年轻情侣喜闻乐见的活动以招揽人气,而面向刚需、初次改善型客户的产品依旧占据了比较高的比例。

随着七夕节的 ,原本“硝烟弥漫”的本地楼市逐渐显露出一丝浪漫温情,不少楼盘推出了年轻情侣喜闻乐见的活动以招揽人气,而面向刚需、初次改善型客户的产品依旧占据了比较高的比例。

告别“裸婚时代”准婚族已无需观望

虽说房子的大小不能完全决定两个人的幸福生活指数,但给心爱的她一个温馨的家,自然也是给未来的生活提供了一份保障。截止到今年8月中旬,在本地多个大品牌房企的领跑下,长春住宅市场的整体成交表现不俗,加之本地公积金政策的使用条件一再放宽,直接地放松了首套房置业的门槛,买房成本降低,利好政策的接连出台,也加快了很大一部分年轻人抓紧看房、选房的脚步。

通过数据整理后我们看到,今年上半年商品住宅均价为6473元/㎡,较去年稍有回落,但整体依然 稳定,基本没有出现较大涨幅,对于买卖双方来说,似乎都已迎来佳时机。在七夕这样的重要促销节点,不少楼盘仍会释放一部分大尺度的购房优惠,所以有婚房需求的年轻人已不需要继续观望,现在即可根据自身需求出手购房,并利用开发商的促销活动尽量获取优惠,充分把握购房时机。

七夕促销活动多开发商主打浪漫牌

有业内人士表示,刚需、改善型需求依旧支撑着本地楼市的长效购买力, 是婚房置业的需求愈发迫切,年轻情侣们必然成为众多开发商的重点目标客户,是七夕节的 主角,因此,不少楼盘接连赶在七夕节前后进行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比如保利·公园、保利·拉菲公馆在七夕节期间启动微信 小游戏“走鹊桥”,通过微信服务号,可抽取智能扫地机器人等精美奖品,七夕当天更有派送玫瑰活动,本周末前更有惊喜购房折扣。七夕情人节当天,长春万科系部分房源可享受一个特殊优惠,即一套房中的7平方米面积仅售1314元/平方米;另外,从8月18日开始,万科 销售 将提供自助烧烤等服务(需自带食材),万科城项目更有童玩 供孩子们玩个痛快。信达·东湾半岛在七夕期间推出了晒幸福送陈奕迅演唱会门票。七夕期间在车城万达广场的至尊单身女神前30名可获赠万达专属影票一张……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bold 23px/30px 黑体;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