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市全面武"装"精装房"燥"起来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8-19 06:16

[摘要] “我对装修知识、材料购买等并不在行,钱花了很多不说,精力和时间也在浪费。”长春市民王女士现正在一套精装修的房子。目前,精装房越来越受到70后、80后购房者的青睐,这点从万科、恒大、国信等主打精装住宅产品的销售业绩不难感受到,业内人士分析,长春毛坯房独领风骚的局面不可避免被打破,楼市革新在即。

“我对装修知识、材料购买等并不在行,钱花了很多不说,精力和时间也在浪费。”长春市民王女士现正在一套精装修的房子。目前,精装房越来越受到70后、80后购房者的青睐,这点从万科、恒大、国信等主打精装住宅产品的销售业绩不难感受到,业内人士分析,长春毛坯房独领风骚的局面不可避免被打破,楼市革新在即。

各板块主推精装房

今年以来,富腾地产、恒大地产、国信地产等相继推出精装房,从中心市区到主流价值板块,长春楼市的精装房可谓密集上市。

高新板块,作为长春房企领头羊的国信央城8号、太阳世家、恒大地产在精装房市场卓有建树,自进驻南部以来,其带来了一线精装房理念及产品户型,深受市场认可,目前在售户型8000元/平左右,价格算是合理。净月板块,属于长春早的精装房密集地,由于都是高端住宅,但由于楼市波动,目前该区域的精装房逐渐趋向平民价。

中心市区板块,精装住宅也是以奢装大平层为主导;公寓精装产品较多,纵观长春楼市的精装修楼盘,受消费者青睐的也莫过于70-90㎡的刚需小户型房源,在价格方面也优惠许多。

或成楼市发展新趋势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长春的精装房发展主要呈现出以下两种趋势:一是在中心市区打造稀缺精装住宅;二是在主流价值板块,开发精装房增加产品附加值赢得市场。由此可见,在本地实力房企及外来一线房企的助推下,长春楼市再次掀起精装热。

事实上,精装修房也早已在长春楼市崭露头角,近几年由恒大地产推出的精装房就已经受到不少置业者的认可,可谓是在竞争激烈的房地市场中,以差异化的营销手段打响了精装房产品市场头阵。精装房的出现与其说把握了市场机遇,不如说是大势所趋,它标志着住宅产业的成熟,也是人居生活品质的一个飞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