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8月长春计划出让4宗经营性地块 有望出" "

城市晚报   2015-08-13 07:35

[摘要] 2015年上半年长春土地市场平淡,甚至有些冷清。下半年的首月,长春市土地交易再趋低谷。7月,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共安排2次交易仪式,2宗住宅类地块流拍,仅在30日2宗商服地块把守底线,住宅类地块出让率挂零。前7个月,3月、4月、5月和7月份都没有住宅类地块成交。而8月将迎接房地产热销的“金九银十”,有望搅热土地市场。

2015年上半年长春土地市场平淡,甚至有些冷清。下半年的首月,长春市土地交易再趋低谷。7月,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共安排2次交易仪式,2宗住宅类地块流拍,仅在30日2宗商服地块把守底线,住宅类地块出让率挂零。前7个月,3月、4月、5月和7月份都没有住宅类地块成交。而8月将迎接房地产热销的“金九银十”,有望搅热土地市场。

日前,记者从长春市国土资源局获悉,8月将有两次住宅类地块出让仪式,分别在8月20日和27日,共计划出让4宗经营性地块,地块 明显,其中3宗地块的土地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

8月20日,长春市计划出让的2宗经营性地块相连,位于长春西客站的核心板块,曾在7月9日挂牌,但是没有交易成功。8月20日这2宗地块再次出现,加重成交的砝码,土地面积共计约33万平方米,是近年来罕见的大体量住宅商服项目。地块一位于绿园区东至乙三路、西至丁三十三路、南至南阳路、北至景阳大路,土地面积22756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务金融、其他商服用地。地块二位于绿园区东至丁三十四路、西至乙三路、南至南阳北路、北至景阳大路,土地面积10283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务金融、其他商服用地。值得注意的2宗相邻地块距离长春市11高的直线距离不足2000米,是一处不可多得的 。

8月27日,朝阳区、净月区各有一宗热地出让。地块一位于朝阳区东至规划六路、南至吉航修配厂围墙-建工学院围墙、西至开运街、北至华侨新村,土地面积5297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务金融、其他商服用地。该地块距离红旗街商圈大约1000米,隶属于红旗街商圈。地块 城市重要街路开运街,是一宗城 区不可多得的 地块。地块二位于净月区东至生态东街、南至水系绿带、西至生态大街、北至丙十四路,土地面积14814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务金融、其他商服用地,容积率≥1.0且≤1.2,建筑密度≤30%,建筑高度≤60米,绿地率≥35%。该地块生态大街。目前,生态大街从彩宇广场开始,一直向南部大型商业和住宅类地块云集,是长春市正在开发的热门区域,这里云集众多 和刚需楼盘,也是房地产企业关注的热点区域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