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这价也是low爆了!8月长春9新盘任性狂甩优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3 00:00

[摘要] 若从8月份开盘数量来看,环比下降9%,同比减少64.29%,楼市貌似有点“冷”;从区域来看,本月开盘楼盘中,南关区3盘、宽城区2盘、汽开区2盘、经开和绿园各1盘,与各区楼盘数量和火热度比较契合;产品方面,大面积、小户型、公寓、商铺,面向刚需、改善及 各类群体,类型算是比较全面。

2015年已经进入8月份,这也意味着距离“金九”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样一个承上启下的月份,长春楼市将呈现怎样的一个姿态?又会有怎样的一份答卷呢?开发商表现是积极还是消极?购房者的态度是观望还是出手?

这样的问题相信只有到月底才会知晓。而在8月初,我们可以从开盘数量来窥见些玄机。据房天下数据 统计,8月份,长春市预计有9盘开盘加推,其中4家为纯新盘,5家为老盘推新。

若从8月份开盘数量来看,环比下降9%,同比减少64.29%,楼市貌似有点“冷”;从区域来看,本月开盘楼盘中,南关区3盘、宽城区2盘、汽开区2盘、经开和绿园各1盘,与各区楼盘数量和火热度比较契合;产品方面,大面积、小户型公寓商铺,面向刚需、改善及 各类群体,类型算是比较全面。

回望整个上半年,长春楼市呈现的特点是“土地冷、销量平、政策松”,房价保持相对稳定的水平。而从7月份到8月份,关于长春房价上涨的呼声越来越高,对于购房者来说,在需要的时候买房才是明智之举。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大多楼盘开盘前,优惠力度都是比较大的,后期都会不同程度的上调价格,所以在开盘前适时选择是个正确的决定。

8月份预计开盘楼盘

豪邦后现代橙

区域:宽城区

关键词:刚需、轨道、“小”

分析:43-87平的小面积产品,16-18层的小高层,住宅3栋商业2栋,由此可见,豪邦后现代橙是一个小体量的针对区域刚需客群的楼盘。从位置和区域看,该楼盘 1号线,被长新街、凯旋路和北部快速路围合,综合地理位置不错。项目工程也在加紧建设中,“置业宽城、轨道盘、刚需小面积”,有这样需求的购房者,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开盘优惠:目前客户签约会员优惠协议,即可享受日进百金的优惠(即可享有100元/天的优惠,截止到开盘当天,可抵用房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