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已来"贺复华置地进驻长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0 16:00

[摘要] 长春复华未来 是北京复华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文化地产标志性建筑,项目地处长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净月西区,占地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8万平米。

长春复华未来 是北京复华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文化地产标志性建筑,项目地处长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净月西区,占地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8万平米。由金融产业园和文化创意园两大产业版块构成,将建成包含全球大的室内主题乐园、室内海洋乐园、文化主题秀场、FORISEMALL购物 、超高金融 、创意商务花园、温泉水疗酒店、Villa养生酒店等设施于一体的 品牌。长春复华未来 总 近80亿元,建成后预计每天客流将在10万人左右,同时也将带动长春近万人就业。项目的建设,将助力长春的城市升级、产业更新、文化建设、生活提升,使之成为长春、东北乃至东北亚的未来文化、商务、娱乐、生活新 。

长春复华未来 以现代娱乐科技融合传统文化,以 规划与技术为支撑,打造目前全球规模大的室内主题乐园、室内海洋乐园,以及为游乐人群提供便利的大型购物 ,结合中国的历史、文化、自然和创新科技打造独具特色的水陆空魔幻秀场,融合钓鱼台的优雅尊贵与美高梅的时尚活力的钓鱼台•美高梅国际度假酒店,以及复华置地自有研发品牌“七感水疗”等多种自营类创新品牌。建成后的长春复华未来 ,将成为长春市民四季欢享的梦幻之城,率先在长春引入的上百种尖端游乐设施、丰富多彩的表演和奢华酒店度假享受必将为长春复华未来 投入新鲜的活力。

长春复华未来 即将启幕的超高金融 、创意商务花园和Villa养生酒店等 业态,连同周边的高档公寓,必将成为长春新的地标性建筑,开启长春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崭新一页。

长春复华未来 拥有的高品位生活大宅,园区内将为尊贵的业主提供与众不同的园林景观,交流休闲设施、健身 等,顶层复式豪宅将打造专属庭院,这里将会成为长春的新贵们身份的象征,从地面到楼顶,都将会呈现出不同风貌的绿地和景观。将艺术和文化完美结合,升华为耀目的城市之光。

复华置地以‘城市运营者’的立场和视野,打通整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开发运营、招商引资等开发全产业链,以产融结合为平台,以 室内主题公园为核心驱动,以创新业态组合,为东北地区提供 生活体验,创造辐射整个东北亚的未来文化创新 。

据悉,复华置地是复华控股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中专注金融地产 的创新文旅产业 运营平台。依托于母公司的资金 ,复华置地在其开创的产业布局中形成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通过“复华未来 ”、“复华度假 ”、“新环球俱乐部酒店”三大创新型产业规划,打造集主题乐园、国际商业、时尚娱乐、 酒店、文化体验、旅游婚庆、生态度假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全球旅游度假目的地。当前,“复华未来 ”已快速布局北京、天津、济南、长春、长沙、武汉、呼和浩特等中国一、二线城市,未来将成为全球大的体验式商业目的地。

复华置地母公司复华控股是集 并购、资产管理、资产运营三大业务板块的多元化产融控股集团,致力于环保、地产、消费连锁等实业领域以及基金、银行、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小微信贷、投行等金融领域。下辖7家上市和非上市公司,拥有全球多家合作伙伴及分支结构,在中国有36个城市分公司,超5000名员工,管理着逾500亿全球 资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