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金融到地产的跨界蜕变:在除旧布新中完成传承

————访吉林省万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紫厚

房天下  2015-07-30 14:59

[摘要] 80后,作为2010年开始就集体“奔三”的一代,在现今经济社会发展中已经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一代。他们有理想、有追求、努力付出,从而收获成功,获得财富。他们正以职场精英的姿态走入人们的视野,在不同行业领域中开创着属于自己的天空。

80后,作为2010年开始就集体“奔三”的一代,在现今经济社会发展中已经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一代。他们有理想、有追求、努力付出,从而收获成功,获得财富。他们正以职场精英的姿态走入人们的视野,在不同行业领域中开创着属于自己的天空。

“儒雅一身,淡定从容。”这是笔者对眼前这位年轻老总的印象。“东广•老街”项目地产公司总经理许紫厚先生,是一位曾在美国留学多年、主攻金融方向的年轻“海归”。在美国长达七年多的工作与生活,使他在采访过程中,言语之间流露出来的更多是从商业金融的角度,以自己独特的理念和思维方式对房地产业提出一些独到的见解。

基业传承----转战地产 体味别样人生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和资本市场的逐步完善,外国资本投资于中国市场的高使中国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为此,专业从事国际金融实体投资研究的许紫厚先生,自2009年起,针对这一现象进行深入研究,并于2013年回国后,在上海的一家上市公司从事金融拆借工作,身体力行的进行实践。

直到2014年,许紫厚先生传承家业,正式从事房地产业的运营和开发。“真正接触过房地产业后,让我对人生目标的设定发生了截然不同的改变,从有事做事转变为有目标做事,让我有机会领悟更有深度的人生”。

在将近四十的访谈间得知,多年旅居国外的生活经历,让本就矫矫不群的许紫厚先生培养出迥然不同于一般人的兴趣爱好,潜水、飞机驾驶、蹦极这些看起来带有极限魅力的运动都在其列,并且在美国已经获得了直升机驾驶照和潜水的浮潜证书,固定翼飞机的驾照还在考取中。谈及爱好,他表示,“我并不只是想要单纯地追求那种刺激的情感体验,只是想顺势而为的体味人生,享受追逐其中的过程”。就像这次的“东广•老街”项目一样,周边虽然是非常成熟的商业圈,也有黑水路市场及光复路市场等成形的商业体态,但却缺乏一个能够传承型的、纯商业服务形象体验的优质商业体,当 “天时、地利、人和”三者皆备的机遇来临时,“东广•老街”应需而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