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华联•普鲁斯小镇开盘营销惊艳长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8 17:20

[摘要] 说起新华联•普鲁斯小镇,你脑海中先想起的是什么?“长春首席养生度假别墅”“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还是“小黄人巡演”?想法多多就对了!这座位于石头口门水库北3公里的别墅项目,是新华联不动产进军长春的项目,不仅以30万㎡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震撼长春,而且在开盘前夕还打出了“买别墅送私家农场”的独特

说起新华联•普鲁斯小镇,你脑海中先想起的是什么?“长春首席养生度假别墅”“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还是“小黄人巡演”?想法多多就对了!这座位于石头口门水库北3公里的别墅项目,是新华联不动产进军长春的项目,不仅以30万㎡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震撼长春,而且在开盘前夕还打出了“买别墅送私家农场”的独特口号。近日,记者随行出席其开盘暨年中业主答谢会现场,为圈内人士抢先揭秘新华联的花样营销到底搞什么花样?

当日开盘汇聚来自长春各地近百组客户莅临,数量看似不多,但成交量达70%以上,这在长春别墅市场十分罕见。这别墅有啥好呢?套用置业者的话说,是真好。有庙香山,有石头口门水库坐镇,有山水养生墅,有奥特莱斯购物公园,不仅如此还有“吃、玩、奖、送、游”花样营销的大礼遇,让置业者购得放心墅,抱得满意礼,普鲁斯小镇就这么开开心心把钱给赚了。想学么?看仔细了。

所谓“吃”,换句东北话就是“撸大串”,开盘当天烤全羊、鲜肉大串,再来杯清凉的啤酒,高端大气又健康,难怪客户们都吃得合不拢嘴了;怎么“玩”?把小黄人主题展搬到别墅区来,不仅让小朋友们不再觉得枯燥,也让大人们喜欢的不得了。另外现在的小朋友多数都是放在室内的玩具陪着长大,其实自热、绿色对于他们成长的帮助是不可忽视的,普鲁斯小镇打造生态开心农场,为大小业主提供绿色种植园的种植、采摘体验,很多业主一边在田地里忙碌一边说:“这种感觉真的太好了,空气也好新鲜。现在带孩子来看别墅,再也不用担心没地方玩了。”奖多少?万元豪华大礼,才配得上别墅的地位,此次开盘仪式特供50英寸夏普电视机、美的电冰箱、九阳电烤箱等特色大奖,让业主吃喝玩乐之余还能抱得大奖归;送得实惠!都说,这次普鲁斯小镇要送地了,现场分地仪式,圆了新老业主的地主梦;

游览墅景示范区,想体味山水养生所,现在即可莅临现场体验一番。新华联•普鲁斯小镇同期还启幕了“周末去哪儿玩”主题活动,现在预约(0431-82498888)即可免费来普鲁斯小镇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的度假休闲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