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前进大街等3条绿道 8月底有望建成

城市晚报   2015-07-24 07:49

[摘要] 记者从长春 了解到,面对持续的经济下行压力,今年上半年长春市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积极进展。

记者从长春 了解到,面对持续的经济下行压力,今年上半年长春市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积极进展。全市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105个, 1号线完成总工程量的70%,总长41.2公里的前进大街等3条绿道8月底有望建成。

关键词:项目建设

上半年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105个

据悉,在项目建设方面,上半年长春市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105个,固定资产 增长15.1%, 序时进度比以往提高1.6个百分点。启动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2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 增长20.1%。 超5亿元的重大服务业在建项目达到48个,比去年增加10个。引进内资560亿元、实际利用外资28.3亿美元,分别增长9.6%和43.6%。“民企吉林行”成果丰硕,引进项目286项。

关键词:创业创新

启动企业技术创新项目300余个

长春市年初确定的全年228项改革任务,有159项已顺利完成。民营经济综合配套改革示范区试点扎实推进,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数量分别增长22.3%、17.1%。

另外,科技创新扎实推进,新认定19个市级企业技术 ,启动企业技术创新项目300余个,小卫星、高氮合金等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取得突破。北湖科技园二期启动,签约企业由26户增加到41户,5家众创空间入驻企业达110户,22家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达到1080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初步形成。

关键词:城市建设

前进大街等3条绿道8月底有望建成

“两横三纵”快速路收尾, 1号线完成总工程量的70%, 2号线建设全线推进,北湖快轨项目正式获批。百里地下综合管廊 示范工程即将开工,新建3座热源厂、改造各类地下管网113公里。16个城市出入口改造全面启动,主要街路清扫100%实现机械化,市容保洁效果明显改善

另外,淘汰黄标车5.9万台、燃煤小锅炉170座,471台10吨以上锅炉启动脱硫、除尘改造,上半年空气PM10、PM2.5浓度均值继续下降。新建在建公园数量达到14个,梨花园、郁金香园正式建成开放。总长41.2公里的前进大街等3条绿道8月底有望建成,全市累计新增绿地600公顷、营造林10000多公顷。

关键词:幸福长春

3200套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

幸福长春行动计划确定的20个方面、58项具体实事,已有11项完成年度任务。上半年,长春市在首创实施失能人员医疗照护保险制度,新开工建设日间照料 22个,120个社区日间照料 成功升级为居家养老服务 。食品药品可追溯体系建设扎实推进,综合整治取得成效。

同时,3200套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4600套分配到户。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全面铺开,133所建成投入使用。全市千米社区比例超过50%,二道、南关实现全覆盖。全面创新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110治安警情下降11.11%,“两抢”发案减少45.98%,群众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