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31首场夜闪购震撼上线 "益"夜惊喜购房劲省21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00:00

[摘要] 益田枫露位于高新区,总建筑面积63万平,由国内具城市综合运营实力的深圳益田集团 开发,

炎炎夏日 买房容易看房难!为助力购房者夏日无忧置业,房天下精心打造了“售楼不打烊——全城夜闪购”房地产网络营销新模式,推出全天候购房平台——“夜闪购”,购房者可全天候看房选房。网友可白天网上看房下单,晚上参加闪购抢房,全方位体验无线与夜闪结合提供的更便捷、更优惠的专业购房服务。

"益"夜惊喜购房劲省21万,7月31日房天下携手益田枫露、益田瓦萨小镇、益田拉德芳斯联合推出“夜闪购”全民抢房行动,房天下会员将可独享冰点特价、额外折扣、买房现金补贴等多重优惠,高优惠21万!就是这么给力!空前钜惠,买到即是赚到!

》》点击报名7.31"益"夜惊喜 长春首场夜闪购//newhouse.changchun.fang.com/zt/201507/ytysg2015.html

长春夜闪购

益田枫露位于高新区,总建筑面积63万平,由国内具城市综合运营实力的深圳益田集团 开发。项目涵盖了住宅、商业、公寓、等多种物业类型,170万平益田商业综合体,占据长春高新区未来区域核心, 区位决定了其 价值。

益田拉德芳斯即为益田集团在高新区打造的长春 170万平商业综合体项目,五星级福朋喜来登酒店、5A级高档写字间,益田假日购物 等,据守硅谷大街沿线,临 5号线 未来 无限

益田瓦萨小镇位于净月区,产品以 洋房别墅为主,距离净月潭森林公园、轻轨3号线步行只需10,现购房补贴5000元

为方便购房者前往项目,7月31日夜闪购长春房天下房天下为购房者开通益田免费看房直通车, 特价、限时优惠、现金补贴等多重钜惠你来抢!

集合时间:7月31日下午18:30分(发车时间,提醒网友提早到达指定地点)

集合地点:红旗街与湖西路交会处国信大厦楼下(长影电影院 )

报名电话:0431-868172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