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重非毛坯大院 开长春别墅先河

————华瀚净月公馆,铸就长春别墅庭院典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6 17:25

[摘要] 华瀚净月公馆位于净月核心,距离成熟的市区生活咫尺之遥,离城不离市,是为理想的尊贵别墅居住之地,华瀚集团集京城 豪宅功法,倾力打造长春大院别墅的标杆典范,以奢阔的空间尺度、完美的人居意境及精致的园艺格局,将庭院生活演绎至极,为长春精英家族理想居所加冕。

古今中外,人类对住宅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理想——一方土地,四周花木,前庭后院,几层小楼。放眼千年的人类居住文化,尤其皇权贵族、 巨贾、 望族,无不钟情于此,庭院深深深几许的大院生活是世人乐此不疲的居住梦想。

随着人口不断的增多,城市居住空间的不断挤压和扩容,住宅很难再向平面扩张,立体空间发展的大高楼大厦正在迫不得已的改变着现代人的住宅形式,扭曲着我们原本的居住梦想,有天有地有庭院的别墅产品,正在成为少数人的专属品。在长春,随着 对低密度住宅用地的严格管控, 的别墅土地资源日益稀缺,拥有一方敞阔私家大院的机会正越来越渺茫。

位于净月核心的华瀚净月公馆,距离成熟的市区生活咫尺之遥,离城不离市,是为理想的尊贵别墅居住之地,华瀚集团集京城 豪宅功法,倾力打造长春大院别墅的标杆典范,以奢阔的空间尺度、完美的人居意境及精致的园艺格局,将庭院生活演绎至极,为长春精英家族理想居所加冕。

自古以来物以稀为贵,别墅用地规划大幅减少,致使别墅地价飞速飙升,大多数开发企业为了控制成本,尽量减少建造地下车库的费用支出,将业主的车辆直接规划停在地上,这势必会造成地面绿化的减少,庭院增面积的缩水,长期居住舒适度的整体降低。

本着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建造 别墅的人居理念,为长春 人群营造真正的健康、安全、静谧、醇美的别墅居住环境,华瀚净月公馆斥巨资建造地下停车库,将原本用作地上行车道土地全部变成绿化面积返还给业主,从而实现真正的人车分流,不仅避免了地面行车对业主带来的噪声影响,尾气污染,人车混行的道路安全,还避免了夜晚的社区车行灯光对低矮楼层卧室的光污染。

华瀚净月公馆通过完全人车分流的创新规划,在地面 限度的营造园林绿化,相同的住宅面积里拓展出的庭院尺度,打造长春首席大院别墅赠送面积约300平米,赠送院落面积甚至超过建筑面积,充分满足人们内心对庭院秘境的需求,无论从生活的空间尺度还是景观营造,无一不彰显着精英家族的专属荣耀。

四重院落,演绎家族怡然生活

华瀚净月公馆将中国传统院落深邃之美,融进现代人对生活空间的使用习惯,通过景观大师规划,利用坡地形造园手法让别墅之间曲径相连,营造出前庭院、后庭院、侧庭院、下沉式庭院在内的四重庭院格局,极大地丰富了庭院的空间层次和业主的居住舒适度,让居者可以在休闲时间,更加惬意的与自然植物进行亲密的交流,回归田园的自由时光,在天地相通的多重庭院里,修葺园林、品茗休闲、观景纳凉,招亲待友,与家人享受无与伦比的城市生活的悠然馈赠。

华瀚净月公馆立足于客户角度,想业主之所想,在赠送超大庭院的基础上再度升级,打造长春首席全非毛坯成品庭院,业主无需费时费力和漫长等待,即可拥有叶木繁茂、花团锦簇、庭院深深、曲径通幽、移步异景的大美私境,尽享王者归来的快意生活。

项目每个庭院都根据其院落尺度、空间特点做出专属的非毛坯方案,呈现出精雕细刻、集东西方园艺精髓之大成的成熟院落景致。层次分明、四时景致缤纷的非毛坯庭院,百看不厌之余,亦具备精妙的功能性与实用性。

同时院落内种植的花卉乔木,皆选用具有吉祥寓意的高规格名贵品种,以达到精英阶层对居住的需求,力求打造春城首屈一指的祥瑞居所。

华瀚集团成立15周年回馈社会,买200—350㎡双拼/联排/叠拼,送专属豪华座驾,可送保时捷,良机莫失。别墅户户超大赠送,赠送面积约500㎡。另有110—155㎡纯墅区电梯洋房,仅2栋,全城珍稀预约中!项目热线89325888,欢迎垂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