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长春下半年首场土拍流拍 西站旁30万平地块"待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1 00:00

[摘要] 7月9日,原定的土拍仪式上两宗商服用地均流拍。据记者早前在土地周边踏查了解到,这2宗商服用地紧挨着,毗邻西客站,依靠南阳路和景阳大路两条主干道,是目前长春市内不可多得的大体量地块。

据长春市国土资源局网站消息显示,早在6月份就公布了7月9日将有2宗地块拍卖,也是下半年的首场拍卖仪式。在经历了上半年后一场土拍上“78场角逐”的精彩,让长春地产圈乃至相关行业都对下半年的土地市场持较高的期许。

点击进入:上半年长春土地市场出让汇总

土拍 长春土地市场

7月9日,原定的土拍仪式上两宗地块均流拍。据记者早前在土地周边踏查了解到,这2宗地块紧挨着,西客站,依靠南阳路和景阳大路两条主干道,是目前长春市内不可多得的大体量地块。

土地信息:

土拍 长春土地市场

这两宗地块位于绿园区,东至乙三路(规划)、西至丁三十三路(市政路,正在建设中)、南至南阳路、北至景阳大路。土地性质为住宅商服类用地。

宗地块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商务金融、其他商服用地,两块地总占地超30万平米,容积率1号地块<2.4,2、3号地块1.0<R<2.3,竞买保证金为250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