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长春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同步下调

新文化报   2015-07-01 17:09

[摘要] 新文化(300336,股吧)讯(记者 黄艳丽) 6月28日央行降息,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也同步下调0.25个百分点。昨日,新文化记者分别从省直及长春(楼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新办贷款已经按新政策执行,而对于已经在偿还公积金贷款的老客户,则需要按“次年调整”原则按届时的新利率标准执行。 据悉,本次降息后,个人住房......

  新文化讯(记者 黄艳丽) 6月28日央行降息,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也同步下调0.25个百分点。昨日,新文化记者分别从省直及长春(楼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新办贷款已经按新政策执行,而对于已经在偿还公积金贷款的老客户,则需要按“次年调整”原则按届时的新利率标准执行。

据悉,本次降息后,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政策为:5年以下(含5年),由此前的3.25%降至3%;5年以上,由此前的3.75%降至3.5%。据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客服人员介绍,6月28日(含)以后新办贷款,目前已按新利率进行了调整;6月28日(不含)以前发放的贷款,客户已经在偿还贷款的,将按“次年调整”原则,明年1月1日起才涉及利率调整问题,目前的月供仍按原标准执行。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 工作人员也表示,在本次“降息日”之前,即便是早一天于6月27日发放的贷款,在本次降息后仍执行原利率,明年1月1日开始,执行调整后的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