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交房是交付一种生活态度

————伟峰东樾举办“归樾”交房说明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8 11:25

[摘要] 6月6日上午,在伟峰东樾品鉴中心,针对别墅区的交房事宜举行了专门的说明会。

6月6日上午,在伟峰东樾品鉴中心,针对别墅区的交房事宜举行了专门的说明会。

2013年开盘创12亿佳绩,2014年单盘销售,2015年上半年销售业绩一路领先……伟峰东樾从开盘至今始终都是业内关注的焦点,从产品规划定位,到建筑施工中对质量的把控,再到选材上的严格与苛刻,伟峰已经成为地产圈的标杆,美誉不断。

2015年夏天,伟峰东樾别墅即将实景交付,交房说明会在交付建筑的同时,也是想交付一种生活态度。在长春的房地产市场中,很少有开发商做类似举措。

告诉业主房子的秘密

据悉,这次精心筹备的交房说明会不同于以往的交房活动,现场设置了很多环节。按照之前合约上的规定,伟峰东樾的正式交房时间是在2015年7月,这次说明会实际上是预交房环节,让业主提前对自己的房屋进行验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且让大家对未来居住的环境有更细致的了解。

“我们的用心是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铺路的石材大家要保护好,尽量不要沾油。”在这次活动中,工程部的相关负责人对东樾别墅的建筑理念、施工细节以及选材上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房子建筑结构特点,给大家一些装修上的建议,提高未来居住的舒适度,也倡议业主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尽量保护好整体的环境。

除了房子本身的品质之外,一个楼盘在未来是否保值增值,整体环境是否能够维护好,业主在这里是否能享受到人性化的服务,都是在考验物业的水准。交房说明会上,伟峰东樾的物业经理专门介绍了在今后的物业服务中,会有哪些比较细致的服务,园区在安保方面做了哪些防护,以及免费为业主提供的一些服务项目等。同时,业主在装修期间所使用的沙子,物业也是会免费送到每一户家里的。

从很多细节方面也可以看出,伟峰的物业确实是在从业主的角度出发,提供非常人性化的服务。会上还专门设置了一个环节,业主现场可以对物业、工程等方面进行提问,开发商有专人回答大家的问题。整个说明会上,每一位别墅业主都非常认真,大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屏幕上的内容。“听说是有个交房说明会,以为简单交代几句就领钥匙呢,没想到说得这么详细。”业主们对这次活动评价很高。

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

之前大家所了解的伟峰,可能都是精工的这一面,实际上,这些年伟峰所做的,不仅仅是注重产品本身,更多的是在传达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理念。伟峰东樾几易其稿,终敲定规划,呈现出如今的面貌,为的也是能让每一位业主在这里能够享受到优质的生活。

据了解,别墅区实际上早就具备了交房的资格,之所以要等到现在,是要把园区的所有绿化、道路、小细节都做好,让一个实景呈现的高端社区完美地交付到业主手中。开发商对业主也是有很多期待的,大家选了这么好的房子,在这里也会有一个好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习惯,共同维护美好的居住环境。交房会上,由开发商牵头,对业主提出了“十大文明倡议”,倡议包括了在园区中行车、养狗、运送垃圾等生活细节问题,这个倡议也体现了伟峰对自己产品的理解与追求,让建筑变得更有情怀,让居住变得更有品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