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购房者愿为更多"绿色"买单

新文化报   2015-06-04 07:08

[摘要] “皇家园林、欧陆风情园林、私家森林”等等,在众多楼盘的广告上总能看到这些描述,美丽的园林景观不仅提升了楼盘档次,也成为开发商的宣传卖点。选绿化率高的园林景观楼盘,不仅能乘凉,推开窗子就能欣赏到园林美景,十分惬意。

“皇家园林、欧陆风情园林、私家森林”等等,在众多楼盘的广告上总能看到这些描述,美丽的园林景观不仅提升了楼盘档次,也成为开发商的宣传卖点。选绿化率高的园林景观楼盘,不仅能乘凉,推开窗子就能欣赏到园林美景,十分惬意。

开发商“造绿”注重实景呈现

以往,购房者对于房子的要求较低,仅仅是满足于居住,如今的购房者更重视小区的生活环境,希望景观充分考虑人性化。高新区恒大御峰项目负责人表示:“从市场反应来看,园林景观已经成为不少购房者关注的重要因素。如果能够在这样的天气带给置业者一丝清凉的感受,至少证明项目本身拥有舒适的居住条件。”

同时,开发商为了迎合市场,注重绿化景观营造,甚至将“实景”呈现吸引购房者。“看了这个后花园,想不心动都难啊!”一位准备入手净月某楼盘的购房者告诉记者。项目销售顾问带领购房者看房时,并没有直接去样板间,首先在小区内转了一圈,让购房者亲身感受一下园林景观,增加现场体验,促进成交。

通过记者实地踏查“绿巨人”楼盘,结合项目的本身,发现长春园林绿化具有一定特色的主要有恒大帝景、华翰四季花园、益田瓦萨小镇、国信中央公园、吴中家天下等,其中,恒大帝景以60%的超高绿化率引发共鸣,且项目刚刚开盘,园林实景呈现,走在园区犹如逛森林公园,让购房者的生活压力一扫而光。据销售顾问介绍,项目内的树木以全冠移植为主,品种多达数百种,都是珍贵的苗木,有乔木、灌木。另外,东城吴中·家天下别具特色,是长春以“中式河院”为主题的建筑作品,在踏查三期产品时需经过已经入住的一期园区,园林景观成型,绿树成荫,有很多儿童在活动区嬉戏,人与自然优美和谐完全地体现出来。

消费者愿为更多“绿色”买单

国信地产项目负责人表示,“品质楼盘项目为了保证业主的居住感受,在园林景观规划中,充分考虑业主的舒适性和私密性,着重注意绿化细节,如绿色植被高低搭配、四季变化以及光影等因素,如此才能让购房者倾心。”因此,一些对园林景观打造比较好的楼盘成为“香饽饽”。

另外,高新区某项目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购房者在买房的过程中经常会问“物业费多少、景观维护怎么样”,购房者非常担心园林后期维护。同时她也表示:“购房者对于绿化维护所产生的费用只要对外公开、透明,他们也认可,毕竟要享受绿色,肯定要有一定的付出,在健康面前物业费还是次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