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解密:力旺康城买房赠"吉大学位"事件

——房天下升学季《学·问》系列报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1 00:00

[摘要] 力旺康城封盘一年之久,悄然涨价回归长春楼市,同时也传来了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将于2015年9月开学的消息。

力旺康城封盘一年之久,悄然涨价回归长春楼市,同时也传来了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将于2015年9月开学的消息。

关键词:回归

事件:力旺康城热销

据相关数据显示,力旺康城回归长春楼市的第二周(5月18日——5月24日),在无任何推广的前提下,销售金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均跻身长春楼市前三名。

其实,每一位身处楼市的人心里都明白力旺康城热销源于“购房所赠的吉大附中学位”。

目前,在整个楼市已经无人关心一度热销的力旺康城为何要封盘,因为即将开学的“力旺实验学校”牵动了每一个购房者的神经。

 

关键词:开学

事件:2015年9月力旺实验学校开学

“目前能够确定的是2015年9月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开学。”在采访中,该项目的负责人介绍,“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现为暂定名,在手续批下来,会叫什么名字,现在她也不清楚。但是开学的事情和时间是确定的。

她介绍,吉大附中的力旺校区虽然属于民办校,但不是谁花钱都可以上的,该校首先会保证力旺业主子女入学,同时吉大附中也会自主招收一部分成绩的生源,但是自主招生的比例暂时没有确定。

同时,比较吸引购房者的是,吉力旺校区的师资力量均出自吉大附中本校。

当记者问起,吉大附中是否在近期转为公办,力旺实验学校选在2015年开学是否与其有关,该人士表示“暂时没有官方的说法,所以大家都等消息吧!”

关键词:涨价

事件:购房者怕涨价忙定房

5月27日下午力旺康城的销售中心有五六组看房的客户,“行,好,你带我们去实地看看,如果我们相中了,今天就定下来。”此番话,出自购房者李先生,他表示,刚从外地出差回来,今天房价就比前几天贵了将近100元/平,所以想早点买,免得再涨价。

据力旺康城的负责人介绍,近几天项目的优惠力度的确收回了2个点,房价上涨了100元/平方米左右,但是该人士表示,涨价的帷幕才刚刚拉开,随着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的相关手续逐步完善,房价还将进一步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