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中心 问鼎长春

——长春万达文华公馆区域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3 19:05

[摘要] 5月23日,2015年城市中心区域发展高峰论坛于长影音乐厅圆满落幕。本次论坛由长春万达文华公馆主办,著名主持人王牧笛先生主持,朝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朝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朝阳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长春市规划院院长、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知名学者王志纲等共同出席。

5月23日,2015年城市中心区域发展高峰论坛于长影音乐厅圆满落幕。本次论坛由长春万达文华公馆主办,著名主持人王牧笛先生主持,朝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朝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朝阳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长春市规划院院长、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知名学者王志纲等共同出席。论坛以“聚焦中心,问鼎长春”为主题,围绕“货币贬值趋势下如何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城市中心项目如何引领区域经济发展”、“城市中心在长春经济转型中的定位和作用”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极大的肯定了长春万达文华公馆的建设对城市中心的影响。

上午10点,一支慷慨激昂的《中国龙鼓》开启了本次论坛的序幕,长春万达文华公馆领导彭程对权威专家、新闻媒体以及现场嘉宾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致辞中,彭总表示“长春市近年来经济发展水平稳步增长,国际化水平逐渐提高,作为一个省会城市,长春市在区域发展,城市发展方面承担着更大的使命,而万达集团作为中国商业品牌,经济实力雄厚。2015年,万达文华公馆荣耀面世,以传承城市历史,改变城市格局,超越城市想象为开发理念,总建筑面积达到26万平方米。万达文华公馆将在长春重庆路万达广场、红旗街万达广场、宽城万达广场、车城万达广场的基础上,以驱动城市前行、促进城市繁荣为己任,超越城市中心人居想象,为长春城市格局的发展以及商业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彭总的致辞,让现场嘉宾进一步了解了长春万达文华公馆变革长春的雄心!

马光远先生指出“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只有看清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的人才有可能创造自己的财富,中国经济从过去的短缺经济进入过剩经济,过剩几乎是所有行业的特点,比如房地产行业,在房子过剩的情况下,如何发现财富,如何创造财富,如何搞投资,这都考验着我们的智慧。如今我们投资不再讲要不要买房子,因为买房子是一定的,关键是要买谁的房子,什么地段的房子,什么价位的房子,什么档次的房子,那什么是好的房子,当然是附加值高的,能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多价值提升的房子。就目前中国经济来看,房地产仍然是好的投资方式。

王志纲先生说:“从没见过哪个城市能像长春一样规划得整齐有序。”他认为房地产限购政策逐步放开是市场趋势,房地产市场的低密观望即将改变。万达文华公馆不仅占据红旗街这样之地,而且还有长影制片厂这样百年文化积淀,更以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为依托,长春万达文华公馆的投资价值不可估量,对长春城市中心的影响不言而喻。

在本次论坛中,长春万达文华公馆相关领导与马光远、王志纲先生还就“城市中心在长春经济转型中的定位和作用”这一问题进行了高峰对话,关于万达的入驻能给居住在长春中心的市民带来什么的问题上,长春万达领导表示“在长春的红旗街商圈、桂林路商圈、重庆路商圈三大商圈中,红旗街是具历史及繁华的大商圈,然而红旗街商圈一直缺乏可以吸纳城市精英及上层人士的聚集地,长春万达文华公馆是集五星级传世公馆、超5星级万达文华酒店、影视文化主题金街三大业态于一体的五星级传世府邸,这将极大的弥补这一区域内的缺陷,对周边市民的生活及消费水平将会带来很大的提升。”

在论坛的问答环节中,马光远先生、王志纲先生以及万达的领导邓总分别对黄金投资,股票投资,房地产投资以及万达的产业转型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论坛的后,主办方还准备了礼品互赠环节及抽奖环节,马光远和王志纲先生还特别为万达文华公馆准备了礼品,祝愿万达文华公馆销售长红。

正午12点20分,论坛圆满结束,“听了专家们的指导和建议,心里更有底了”、“还是投资大品牌靠谱啊”、“城市中心的投资前景还是不错的”……许多嘉宾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枉此行!

长春万达文华公馆正全城认筹,认筹优惠1万抵2万!

联系地址:红旗街万达广场对面

联系方式:400-890-0000转 8042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