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字头房源重现长春楼市

新文化报  2015-05-21 06:23

[摘要] “5·21”,一个与爱有关的日子,在这个互表爱意的日子,你是否也收到表白,是否也对一直陪在身边的恋人、父母、孩子说上一句“我爱你”,温暖的情话似乎很容易表达心中的爱意,但毕竟生活不仅仅只需一句“我爱你”。

“5·21”,一个与爱有关的日子,在这个互表爱意的日子,你是否也收到表白,是否也对一直陪在身边的恋人、父母、孩子说上一句“我爱你”,温暖的情话似乎很容易表达心中的爱意,但毕竟生活不仅仅只需一句“我爱你”。面对沉重的生活压力不断挑战着我们的心绪,为了婚房、为了孩子上学、为了父母安度晚年,一套几十平方米的小空间,或许是一个家庭几十年的积蓄或是一个年轻人为之奋斗的目标,房子作为物质基础,是维持婚姻以及每个家庭幸福生活的基本保障,在这个表白的好日子里,给TA一个家,选套让幸福生活锦上添花的心仪的好房子,为爱安家。

很多人认为, 房子是幸福家庭的基础,有家, 才会有归属感,不至于到处为租房、搬家而漂泊,这样才会增加幸福感。 不管是为了结婚而构筑的婚房,还是为了孩子更好地上学而选的学区学位房,也或者是为了让父母安享晚年而选的养老房,都是为了爱而安置一个温暖的家, 所有的一切,都只源于你爱TA,再多的“我爱你”,也抵不过一个温暖的家。

利好政策频出 房企推盘优惠力度大

5月11日,央行宣布再度降息,我们可以看到, 自去年下半年起多次的降息、降准,调整二套房首付、二套房贷等政策频现, 在这些利好政策刺激下, 不少业内人士都对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充满信心与期待。很多业内专家表示, 在利好政策的带动下, 各大银行也在不断调整自己的信贷政策, 在一定程度上为购房者降低了购房总成本, 且极大地缓解了不少购房者对于楼市的观望情绪。

在几家楼盘售楼处,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购房者, 他们大多都是得知楼市利好后来看房的。同时,这也增强了开发商的信心, 促使房地产市场回暖。 此前多次的持续降息, 让贷款买房的老百姓享受到了更多的信贷实惠,减少了购房成本。加上全面“降准”后,不少银行都会提升贷款额度,首套房的利率折扣会明显增多。央行下调贷款利率存款准备金率,对大部分持有高压库存的开发商来说, 肯定也是十分利好的消息。伴随楼市利好政策,不少业内人士称,未来房价已有上涨势态。

记者走访了解到, 进入5月,不少楼盘售楼处咨询量、 来访量及预订量都有明显增长。 各大房企纷纷抓紧楼市升温的暖风, 加大推盘速度和优惠力度,频推特价房。高新区一楼盘营销人员表示, 目前市场虽仍以去化库存为主, 但很多楼盘加快了推盘步伐,打出各种优惠牌,为的就是“抢客”, 尽早完成销售任务。 恒大、绿地、保利、万科这样的大品牌开发商加入推盘队伍, 拿出大量房源和优惠抢占市场。 并且不少楼盘频繁推出各种优惠, 价格战仍在持续,甚至出现“2字头”、“3字头”房源。 业内人士认为,刚需首次置业正是出手的好时机。

一周成交1798套房5月楼市持续升温

房子虽然不是爱的全部, 但确实能够给予人们安全感和归属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遮风避雨的小家, 是很多在城市中奋斗的年轻人的目标,不同于一线城市的高房价,现在春城的房价还很“亲民”,想要在长春安家并不难。如今,长春市场仍以刚需为主, 尤其是针对婚房这种首次置业需求,高新、净月、宽城、二道、南关等区域都能找到,并没有区域限制,可以说是异彩纷呈,户型各异,面积区间也比较宽泛,能满足购房群体的不同置业需求, 且产品供应量充足。

记者走访了解到, 进入5月以来,楼市成交量呈回升趋势,据中原数据显示,5月4日~10日,长春市商品房、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上升13.57%、37.99%,全市共成交1798套,5月成交数据依旧走高。主要因为部分低价走量项目较为畅销,在很大程度上拉动了总成交量,当周成交数据也达到了今年目前的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