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长春再次开课备受热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8 12:27

[摘要] 被誉为中国商业地产“黄埔军校”——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于2015年5月16日在长春正式开课,这也是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的2015年东北区域首讲。

被誉为中国商业地产“黄埔军校”——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于2015年5月16日在长春正式开课,这也是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的2015年东北区域首讲。来自长春、沈阳、哈尔滨、内蒙古、大连等百余位商业地产学员率先获得这次限量开放的听课席位,一同分享了这场知识盛宴。

RET睿意德策略顾问部副总经理崔崇彦分享了“社区商业之道”课程。他表示,社区商业在策划之初就应该未雨绸缪,在商业布点时可优先考虑体现居民生活便利的业态。对于学员们为关注的社区商业发展趋势问题,崔崇彦总结了社区商业几个阶段性发展:早社区商业1.0是做住宅带一点商业;社区商业2.0的业态是日用百货、餐饮和休闲类;3.0为独立的商业街,对规模、持有比例、引入的店铺有所要求;4.0阶段则开始研究社区商业的变化,比如通过社区MALL带动商业街的销售合发展等。

复星地产商业地产管理部副总经理祝林分享了新区大体量购物中心的运营思考、营销策略和绩效管理。他特别以北京华润五彩城为例,分享了多年来的操盘实战心得。北京华润五彩城作为华润该产品系列的作品,项目极具挑战,从开业至今项目已汇集了近3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户及华北惟一获得官方授权的SnoopyGarden,全年客流量超1100万人次,销售额超过6亿元。

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自2014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已相继在北京、上海、沈阳、长春、哈尔滨、成都、郑州、西安、武汉等多个城市开课,每到一地都成为当地商业地产热门事件。作为公益学院东北区域2015年首讲,本次长春课程更受专业人士热捧。

课程当天,不仅有长春本地的开发商、建筑事务所、内外资顾问行的专业人士出席,更有学员不远千里从哈尔滨、内蒙古、沈阳、大连等地赶来。

来自荣信集团的高级招商经理高尚是“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的忠实学员,从2014年场沈阳课程到这次的长春课程,他几乎是场场不落。对于高涨的追课热情他表示,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的讲师都非常专业,他们的授课内容不但增长他的专业知识,还开拓眼界,解决了许多在工作中遇到难题。除此之外,这种和同行们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十分难得,让他倍感珍惜。如果未来其他城市还有新的课程,只要时间允许他一定还会去参加。

长春名阳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继轩表示,“课程的整体安排很好,通过本次课程,我对社区商业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对未来服务项目有一定的支持。感谢学院,感谢两位老师,长春市场以及吉林省商业地产市场非常需要这样专业的商业服务机构支持!”

大连金马大厦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宇表示,这次课程让他受益匪浅,讲师的运营经验帮他解决了很多难题,打开了他的新思路,学到了不少技巧。他希望能够增加和讲师的交流的机会,学习更多的理论知识。他建议在课程设计上,能够有整体的规划,设计好课程的分类和模块,让学员有选择性的听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