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是一年买房时 "价值洼地"在5月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5-13 07:13

[摘要] 5月,开发商新品增多、陆续推盘,同时活动力度加大,特价房、分期首付等促销手段力邀春城购房者前去看房。随着大量纯新盘的上市,促销力度将会更大,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开发商在5月“快跑”将是不争的事实。

5月,开发商新品增多、陆续推盘,同时活动力度加大,特价房、分期首付等促销手段力邀春城购房者前去看房。随着大量纯新盘的上市,促销力度将会更大,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开发商在5月“快跑”将是不争的事实。随着无论是受欢迎的中小户型,还是改善性购房的大户型,均迎来了销售的旺季。同时这也是购房者买房的佳时期。

买房

特价不是“说说”罢了

5月,历来是中国房地产市场一年中重要的销售节点,每年的这一阶段,各房企或集中推盘、争上新品,抢占市场高“地势”;或通过对市场的分析与把握适时调整营销策略,酝酿下一步的销售动作。“5月市场是否红火,对于房地产企业上半年销售业绩至关重要。”一家品牌房企销售总监这样告诉记者。

从价格上看,更有利于市民选房;而从新增供应量上看,却是市民买房的好时机。因此更多的市民选择在5月购房,这也是5月份“购房潮”出现的一个因素。恒大不满意就退房,还有楼盘推出一套房、二套房首付为0的优惠……优惠力度的升级,5月成为广大购房者置业的佳时机。

成交回升百姓受益

与特价和优惠相对应的,是日渐回升的市场成交。“当然,房价优惠了,活动多了,得到大实惠的还是老百姓!”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开发商“以低价刺激销售”的营销策略直接促进了5月楼市的小幅升温。有市民表示,开发商这种“大刀阔斧”的优惠才是购房者一直想要的。

从5月小长假开始,本报看房团人数明显增加,只要是在市民选择区域内的楼盘都会看,这也间接的说明市民买房的需求有所提升。5月可以说是开发商推新、宣传等重要的时间节点,因此在全年的价格中,是“花少钱,买好房”的时机。“这个时候开发商为了全年的销售,肯定会将好房源推出,而且价格也不高,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利好。”业内人士表示。正是如此,5月成为今年佳买房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