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欢乐小长假,“泰”美新生活

————垠禄•倚澜观邸“中泰拳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5 13:42

[摘要] 五一小长假匆匆而过,你都做了些什么呢?是走亲访友,还是出门旅行?有这么一群人,选择去“泰国旅行”了!你可别惊讶,短短三天怎么能去那么远?当然,谁又说只能去泰国才能体验泰国文化呢?如果你在5月3日去垠禄•倚澜观邸销售中心,也能和笔者一起体验地地道道的泰拳活动了。

五一小长假匆匆而过,你都做了些什么呢?是走亲访友,还是出门旅行?有这么一群人,选择去“泰国旅行”了!你可别惊讶,短短三天怎么能去那么远?当然,谁又说只能去泰国才能体验泰国文化呢?如果你在5月3日去垠禄•倚澜观邸销售中心,也能和笔者一起体验地地道道的泰拳活动了。

此次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笔者在下午活动开始前就早早到了现场。刚踏入销售中心,就被室内布置的各种有关泰国文化的东西所吸引。随着时间的临近,人也越来越多,气氛也越来越浓,由一场缤纷美丽的泰国舞蹈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

下午的比赛共分为五个场次,首先是两轮女子自由搏击赛、两轮男子自由搏击赛,中泰对决的重头戏放在了后一场,中国拳手迎战泰国拳手,两位拳手势如猛虎,一招招直逼对方、丝毫不让,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发出阵阵助威声,经过激烈的比拼,中国拳手赢得了比赛,虽说后泰方选手输掉比赛,但他硬朗的拳法、良好的赛风还是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鼓掌。活动的后,现场还为嘉宾们准备了冷餐美食与精美的礼品,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由垠禄•倚澜观邸与吉林公共新闻频道《天下武者》栏目联合举办,垠禄•倚澜观邸坐落长春富源之首,踞之地,独享观澜湖公园40万平原生态湿地。推开窗,就能感受花草香阵阵;闭上眼,便可聆听莺声呖呖;生活与风景的完美融合,给人一种惬意悠然的生活感受。此外,项目更是比邻吉林大学、动画学院、省二实验等教育资源,同时在项目内引入吉林省金太阳幼教为孩子提供优质启蒙,多所学校环绕提供了便捷的教育环境。而且项目周边商业氛围也越趋成熟,交通也十分便利,满足了生活的全面所需。现垠禄•倚澜观邸89—153㎡观湖美宅正在热销中,项目小高层一经加推便获得春城人民强烈追捧。如果您热爱充满鲜氧的优质生活,不妨到这里来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