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新:长春借款职工公积金提前部分还款通知

长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5-05-04 15:12

[摘要] 为方便住房公积金借款职工(下称“借款职工”)办理提前部分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下称“提前部分还款”),现将相关规定通知如下

为方便住房公积金借款职工(下称“借款职工”)办理提前部分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下称“提前部分还款”),现将相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借款职工须已按时足额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1年以上。

二、贷款期在5年以内的,还款期间可办理1次提前部分还款;贷款期在10年以内的,还款期间可办理2次提前部分还款;贷款期在15年以内的,还款期间可办理3次提前部分还款;以此类推,总数不能超过6次。

三、办理提前部分还款的,每次间隔不得少于12个月。

四、单次办理提前部分还款的金额不得低于5万元。

五、办理提前部分还款时,借款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应保留可足够偿还1年贷款本息的余额。

六、借款职工不可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余额与现金组合进行提前部分还款;借款职工和共同借款人不可用各自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余额组合进行提前部分还款。

七、已签订冲还贷协议的借款职工办理提前部分还款适用本规定。

与提前部分还款业务相关的未尽事宜,按《长春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长住金字〔2013〕8号)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