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天成交21套揽金1280万 五一特卖会上演长春速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10:02

[摘要] 截止到5月4日早9:00,已有198695人进入交易大厅,436名网友在线抢订,目前已有21套房源售出,成交金额逾1280万。

【房天下房天下讯:】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但房天下“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完全没有打烊的意思,线上订单还在不断刷新,线下专属置业顾问带看不断……截止到5月4日早9:00,已有198695人进入交易大厅,436名网友在线抢订,目前已有21套房源售出,成交金额逾1280万。数字的背后,也印证着5月楼市的开门红,此时不买房,更待何时?

五一特卖“未开先火”惊现264万单价王

4月30日,在距离五一特卖会开始倒计时1天的时候就有四套房源成交,总成交金额近400万,其中中海紫御华府惊现当日“单价王”,单套成交金264万,房天下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未开先火! 【特卖会入口】

5月4日,房天下交易大厅火爆依然,购房者意中的楼盘覆盖更加广泛。截至4日上午9点,已有21名购房者找到意中房。中海寰宇天下、梦想公馆、华大城、中海净月华庭、万晟幸福里等楼盘均有成交。尤其是中海寰宇天下预约火爆,已售出11套房源。据悉,房天下“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长春站,共上架特惠房源57套,包括特价和补贴房源,高优惠22万, 低总价27万买57平房,包括中海地产、润天观湖国际、华荣泰时代COSMO、澳海澜郡、西湖一号、澳海澜苑、长电朗天国际、万星幸福城、梦想公馆、金庭公馆等11家品牌房企,纷纷进驻房天下“五一特卖会”。

买房版速度与激情 30即刻下定

如今在快节奏的互联网时代,房天下为购房者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全面、便捷的平台,以透明的价格,直接的购房途径,大的购房优惠真正为购房者营造新时代购房新环境,楼盘简介、楼盘效果、户型展示、购房优惠及补贴、专家网友评价等房产全信息均可在特卖会上轻松获得,买房版速度与激情正在上演。

很多购房者,都是次看房,当场下定成交,速度和效率令人咋舌。董先生,5月2日线上报名,房天下专属置业顾问即可取得联络,3日赶到华大城售楼处实地考察,30即刻下定预约。 “太快了,网上资料也都看了,到现场后与想象中的差不多,就买了”,董先生用一见钟情总结这次买房历程。据悉,五一特卖会,每一个楼盘每一套房源均有专属产品介绍,从价格到优惠,从户型到朝向,购房者在线上挑选合心意的房源之后可马上下单抢购,房天下专属置业顾问即可带你实地考察,同时还让购房者享受不同额度的购房补贴优惠。

10房源持续预约 高直降16.99万

房天下“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实在是太火爆了,对于没有抢到房源的网友,我们只能说抱歉,您来的太晚了。

但是,为了让更多的网友能够买到心仪的房源,房天下房天下特意推出了23套10房源供大家选择,高直降16.99万! 【马上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