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宜居城央 享一站式繁华

————成城蓉桥壹号品鉴之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4 13:08

[摘要] 每个人心中都憧憬着自己未来的家,想象着家里那幸福的味道,即使它不富丽堂皇, 但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就是的家。一提到家这个名词时,不是皱着眉头, 也不是满脸忧愁和无奈,而是让人觉得温暖。就像罗大佑的歌词中唱的那样,家是温暖的地方,拥有美好时光的地方。

我的家庭我诞生的地方

有我一生中温暖的时光

那是后来我逃出的地方

也是我现在眼泪归去的方向……

每个人心中都憧憬着自己未来的家,想象着家里那幸福的味道,即使它不富丽堂皇, 但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就是的家。一提到家这个名词时,不是皱着眉头, 也不是满脸忧愁和无奈,而是让人觉得温暖。就像罗大佑的歌词中唱的那样,家是温暖的地方,拥有美好时光的地方。

漫步在长春站前广场,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有在这座城里求学的游子,有为生活奔走的蓝领,有每天重复同一条路上班的白领……公交车、私家车、轻轨在这片大的生活交际圈里,人们每天忙碌着,奔波着,似乎只有在自己家里才有喘息的时间。

当笔者在想,是否有这样一个“家”,能够让每天人们不用这么忙碌,不用那么着急,不用那么早起的赶公交就能上班时,一栋栋黄咖相交的楼宇引入眼帘。笔者跟随楼宇的方向找到了这样一个盘——成城蓉桥壹号。

近城央:北站商圈核心

成城蓉桥壹号位于宽城区铁西街与铁北一路交会,属于长春市核心地段,是真真正正的城市一环位置,项目地介于宽城区与绿园区交接的位置,北倚站前商圈,东临宽城万达广场、火车站、轻轨站、人民大街,南望重庆路商圈,西临客车厂,占据核心地域,坐享一城繁华。

走进成城蓉桥壹号营销中心,硕大的沙盘上清晰明确的展现着在售的楼栋与在建的楼栋。与沙盘遥相呼应的是休息区和吧台区,在明亮的水晶灯下,不禁给人以舒适感,置业顾问则热情的介绍着项目。

成城蓉桥壹号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418417.87平方米,共4824户25栋、公建32836.6平方米、地下建筑43282.3平方米,属于区域的人居大盘。

项目规划一期产品形式主要为高层,主力户型面积为49-120㎡,主要为刚需住宅产品及少数弱改善型产品,产品面积为130㎡左右。据了解, 目前成城蓉桥壹号推出20套特价房起价4300元/平,并且在3月份加推了66套C17号楼高层新品,面积为90平,均价6300元/平。目前有低首付活动,只要两万元即可入住两房,并且购买住宅可以享受全款99折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