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缘分=成交 万龙丽水湾范敬宇成交89㎡户型

房天下  2015-03-23 00:00

[摘要] “小阳春”带来不仅是春回大地的温暖和喜悦,也传递着每个新房帮用户的成交捷报。就在这渐渐回暖的三月,伴随着购房者们已启动羊年买房计划,万龙丽水湾置业顾问范敬宇就通过房天下的新房帮成功成交了一套房源!

“小阳春”带来不仅是春回大地的温暖和喜悦,也传递着每个新房帮用户的成交捷报。就在这渐渐回暖的三月,伴随着购房者们已启动羊年买房计划,万龙丽水湾置业顾问范敬宇就通过房天下的新房帮成功成交了一套房源

案例数据:

房源面积:89㎡

房源总价:51万

成交周期:6天

3月15日,范敬宇在万龙丽水湾销售中心接待了这组来自新房帮的客户,在此前短暂的交流中,范敬宇仅简单的给客户介绍了项目,而且因为项目已经入住、在园区、物业管理等方面已经具体呈现,所以范敬宇当即邀请客户到案场实地了解。

客户到访当天,返京月对项目、及其周边规划等多个方面向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带着客户实地了解项目。客户对项目、户型等方面也都非常认可,在6天时间内完成交定、付首付等多项流程,成功购置一套89平、总价51万房源

抓住每一个客户卖房认准新房

“我们项目在这片区域内认可度和口碑都很好,不管是咨询的还是推荐的,我都一样给仔细地介绍!只有抓住每一个可能,才能更大程度的签单。“对于置业顾问而言,如果依然单纯的靠自然到访,那你就只能吃着碗里的,应该野心一点惦记锅里的,客户代表收入永远不会嫌多,所以我们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积累客户,抓住每一个可能,卖房就认准新房帮了。“

秘诀一:保持在线,与客户沟通及时顺畅

每天登陆新房帮并签到,看似简单的一件事情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只有始终保持着这样的习惯,赚取积分,成为榜首,才能够更大程度的收到许多新房帮的客户信息,通过新房帮与用户的交流,也能更清楚的了解客户的需求。

秘诀二:更新照片,客户及时了解楼盘信息

除了定时登陆,要想用好新房帮,还要经常更新楼盘相册,推荐房源户型、楼盘动态等相关信息,不定时的更新,确保能给客户带来新消息。这其中包含户型图、楼层、面积、楼盘优惠等详细信息。

 

穹顶之下共命运,新房帮和您一起创跨年快成交!

两天四十四万,成交就是这样简单!

新房帮再传捷报,郭玉雪55万终成交!

跨地域性优势凸显 轻松搞定"异地"客户收获37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