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3月土地市场有点冷:绿园青川路地块遭流拍

房天下  2015-03-19 10:33

[摘要] 3月19日9时,2015年春节后长春首次土地拍卖如约举行,挂牌出让的4宗地块中,唯一一块来自绿园区青川路附近的住宅商服用地遭遇流拍,只有3宗工业用地成功拍出。

3月19日9时,2015年春节后长春首次土地拍卖如约举行,挂牌出让的4宗地块中,一块来自绿园区青川路附近的住宅商服用地遭遇流拍,只有3宗工业用地成功拍出。

绿园区地块资料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长春大多数房企仍然以观望为主,自去年以来,长春土地交易市场一直不温不火。据网易财经统计,截止到2015年1月底,长春新房库存已达到了1106万平方米,在35个城市楼市存量排名第八。长春作为三线城市,新房库存量在35个城市中能排入前十,可见去库存的压力有多大,在目前楼市库存高企的情况下,土地市场很难走俏。

业内人士分析,2014年长春楼市的销售处于胶着、乏力状态,政策的不稳定性和过高的库存,严重影响了开发商的销售,也使得部分房企的现金流难以保障。自然,这些客观因素一定程度影响了房企拿地。

 

专家:今年二季度房价将出现回暖拐点

存货增长预期下调 房企去存货战略趋向精细化

2月长春新房价格同比降5%

长春新房存量 不少盘还在低价促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