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月长春商品房成交量环比/同比均降三成多

新文化报   2015-03-04 07:24

[摘要] 3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月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况》数据。尽管2月份央行先是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又在2月末降息,但依旧难改2月份房地产成交颓势。

3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月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况》数据。尽管2月份央行先是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又在2月末降息,但依旧难改2月份房地产成交颓势。

受春节长假,供应减少的影响,国内43个主要城市2月份累计成交面积环比下降44.51%,九成城市环比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5.73%。其中长春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35.57%,同比下降36.32%。

房价点评网首席分析师于宇认为,2月份为春节长假月,地产商推盘措施几近停滞,所以各地成交量大幅下降也属正常。3月份将是各地产商发力的开始,可以预计成交量将会有明显回升。预计2015年上半年,为缓解资金压力,各开发商都会加快消化存量的节奏,另外营销手段也会更加地多元化,房地产将由价格竞争转向质量、品质、差异化等的价值竞争。

另讯2月份《中国300城市土地市场交易情报》数据显示,2月份300个城市共推出土地1597宗,成交808宗,成交量环比减少61%,同比减少68%。土地出让金总额为819亿元,环比减少59%,同比减少61%。北京以110亿元成为本月土地出让金超百亿元的城市,上海、杭州分列其后。长春2月共出让土地4宗,其中住宅用地3宗。可以看出地产商拿地速度明显放缓,拿地更趋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