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回家置业全靠“帮”游子通过新房帮成功置业

——访新星宇和源置业顾问闫石

房天下   2015-02-04 00:00

[摘要] 新房帮以其跨地域性优势,方便外地客户、“漂一族”异地、回家置业需求,限度帮助异地购房者节省看房、了解项目时间,从而达到“回家即能购房”的愿景。2015年1月,新星宇和源置业顾问闫石就通过新房帮在线接待了一组“游子”的咨询,并在2月1日,游子回家的第二天达成成交。

无线时代,新房帮以其多样化的功能为广大置业顾问带来的成效,并且以其跨地域性优势,方便外地客户、“漂一族”异地、回家置业需求,限度帮助异地购房者节省看房、了解项目时间,从而达到“回家即能购房”的愿景。2015年1月,新星宇和源置业顾问闫石就通过新房帮在线接待了一组“游子”的咨询,并在2月1日,游子回家的第二天达成成交。

案例数据:

成交面积:88㎡

成交金额:47万

成交周期:15天

24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52078

来自“远方”的成交

1月份闫石刚拿起手机的时候,一条客户咨询的信息刚巧发来,闫石时间进行了回复,迅速与客户建立了交流关系。沟通过程中,闫石了解到这组咨询客户是在外地工作的长春人,想在回家过年的时候在老家买套房子,可是假期有限广泛撒网看房的方式并不现实,电话意向楼盘售楼处因为某些原因也不能聊太久,无法详细了解项目。刚巧新房帮解决了这个问题,他就通过线上咨询的方式找到了闫石,通过新房帮和闫石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购房意向强烈,并给闫石留下联系方式,此后半个月时间内,闫石与这组客户又进行了几次沟通。1月底这组客户回到长春,第二天便到访售楼处,因为之前沟通的非常好,到访之后基本没有任何问题,当天成交。

新房帮就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的平台,真的比平时在售楼处等着客户来,要便捷很多,尤其是冬天,相对于市场冷淡,客户不多的额情况,新房帮上的咨询反而更多,对成交的促进很有帮助。新房帮对于我来讲,可不仅是卖房利器,更是一个朋友一样的好帮手。比如经常去吐槽或者发一发心情,大家都是置业顾问,有很多素不相识的人都能理解我的心情,感觉很轻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