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星地产营销总监韩涛:2015市场供应和需求都将上涨

——New &Different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房天下  2015-01-22 20:07

[摘要] 1月22日,主题为“New &Different”的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长春净月喜来登酒店召开。房地产互联网行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上下游关联企业的超过300名业内人士出席。

1月22日,主题为“New &Different”的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长春净月喜来登酒店召开。房地产互联网行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上下游关联企业的超过300名业内人士出席。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颠覆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和消费观念,在此形势下,长春房地产市场将何去何从?在本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上,长春房天下访问长春地产精英,共同探讨长春楼市未来走势,以及互联网将会给楼市带来哪些改变。

回顾2014年的楼市,万星地产营销总监韩涛认为,2014年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冷淡,只是个例的开发商进行了降价,但是并不会影响到整个房地产大的形势,2015年的供应和需求都将会上涨,他猜测在五月份将会迎来大量的供应,市场将会回暖,伴随着房价一定的上扬。

万星地产营销总监韩涛

谈及到未来的房地产营销模式,韩涛说,现在的互联网是无线端的互联网,一直以来,万星地产都很重视无线方面的利用,也曾经做过无线端的全民营销,利用无线端与业主、准业主进行互动,无线端必定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韩涛提到:万星地产面向的客户群体有很多来自农安、合隆甚至松原的刚需、改善的群体,非常符合回家置业活动的客户需求,也很愿意加入到房天下回家置业的队伍中来。并且韩涛说,他很认同改版后的房天下,试一次非常成功的改变,除去吸引到很多购房者之外,还有的市场、土地的走势、数据等等都是业内人士、房产代理公司、开发商所关注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