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甄玉涛:离用户更近 拥抱移动时代

———New & Different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房天下   2015-01-22 19:07

[摘要] 2015年1月22日,以“New&Different”为主题的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长春召开,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领导,资深业内嘉宾以及权威媒体等业界重量级人物出席,共同描摹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全新脉动线条。房天下控股新房合作联盟集团总经理甄玉涛女士在现场进行了题为《离用户更近 拥抱移动时代》的精彩发言。

2015年1月22日,以“New&Different”为主题的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长春召开,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领导,资深业内嘉宾以及权威媒体等业界重量级人物出席,共同描摹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全新脉动线条。房天下控股新房合作联盟集团总经理甄玉涛女士在现场进行了题为《离用户更近 拥抱移动时代》的精彩发言。

房天下控股新房合作联盟集团总经理甄玉涛

“房天下过去15年曾经做过什么? 1995年开始有中国的房地产指数,那时候我们就一张桌子做了一个指数,我次来长春也是发布城市的报告,已经快过10年了,上次来长春是2005年,这次是2015年。1999年房天下控股成立,当时成立的时候,PC板块很简陋,就是很简单的界面,早有新房、期房和指数。后来出现了二手房和家居,现在出现的更多。2010年房天下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是非常不错的成绩。在上市之后,房天下要做什么?整个市场发生了变化,在这个变化之中,大家会发现房天下和以前有所不同。这是以前的房天下。”

“今年7月份的时候,大家再看房天下,我们全新调整了域名,以及我们的LOGO,我们的域名从2014年调整为Fang.com,让大家成为耳熟能详的调整,今年做的个变革就是域名调整。”

“第二个变革,后期做的PC平台的上线。整个改版和之前相比,大家还可能知道PPT上面有一个中国地图为首页的,真的是跨了两个时代。首先它基本上是更轻盈了,2013年的时候,从首页,从头走到尾,要走17屏,现在改版之后只需要7屏,这7屏承载了现在用户所有的需求。我们现在改版之后,基本上在很短的时间内,很短的路径,3屏之内就可以找到用户所需要的,改版之后真的是很轻盈。”甄玉涛说

三年全面移动化战略 房天下移动时代来了

PC发展我们用了15年,移动仅仅用了3年,目前的流量已 过了PC的流量,这就是移动的时代。

移动时代蓬勃发展有移动时代的特点:无时无刻无处不在。第二:它的访问流量跟PC刚好是互补的。第三响应的实时化。房天下针对这些特点开发了很多移动的工具,并在2014年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通过房天下移动的工具每月可以为我们的经纪人、置业顾问、家装设计是提供千万条的线索。

三大交易平台 构造房产交易闭环

房天下在做什么,为什么?甄总做了这样的解答。

个移动平台,目前为止移动平台的流量已 过了PC的流量,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房天下的平台转移到了移动互联网上。通过移动平台我们能够把客户的需求很快的提供给他们。还有就是二手房、期房、家居都可以在房天下的平台上完美对接。第二个就是交易平台,能够让移动平台完成连接。我们希望通过房天下的技术,通过房天下的网站,通过房天下这个平台,把大家无缝的连接起来,通过房天下减少你们的运营成本,让更多的购房者找到合适的房子。

房天下今年是向合作伙伴开放的一年,希望通过房天下这个平台,通过房天下的后续支持,通过房天下的技术力量达到客户的要求。只要大家在一起合作,共同成长,达到共鸣,这是我们目前为止想做的,也是我们目前在做的事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