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瀚净月公馆价值解密3

——赠送3米层高阳光负首层,臻制世家休闲私域

房天下   2015-01-07 09:27

[摘要] 有的人喜欢收藏珍奇古玩;有的人喜爱运动健身;有的人酷爱唱歌观影;有的人热衷于琴棋书画;有的人痴迷酒窖风情……源于这些 需求的需要,开发商在别墅空间的打造上自然极尽所能,其中,能够承载更多功能的地下室也就应运而生。在这里,可以尽情挥洒属于自己和家人的欢乐,而不用担心影响到其他家人的生活。

众所 ,拥有别墅的成功人士,也具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和爱好。有的人喜欢收藏珍奇古玩;有的人喜爱运动健身;有的人酷爱唱歌观影;有的人热衷于琴棋书画;有的人痴迷酒窖风情……源于这些 需求的需要,开发商在别墅空间的打造上自然极尽所能,其中,能够承载更多功能的地下室也就应运而生。在这里,可以尽情挥洒属于自己和家人的欢乐,而不用担心影响到其他家人的生活。

然而,传统的地下室由于层高较低、空间不足、采光较差等弊端,在使用功能上常常大打折扣。华瀚净月公馆,为了大化满足别墅家族的个性需求,不惜耗费更多人力工时成本,采用国内一线别墅的地下空间规制,打造3米层高敞阔地下室。并通过一系列颇具匠心的创新规划,如下沉式庭院、采光高窗、夹层分区等 设计,让采光、休闲、娱乐等功能完美兼备,营造出媲美首层的居住生活品质,却又拥有胜于首层的私密、休闲属性,项目宜居主义至上的市场美誉,名副其实。

华瀚净月公馆负首层大的亮点就是层高远超常规。为了大化满足居者使用需要,开发商数次修调设计方案,通过对横向空间的优化组合以及纵向层高的充分拔高,在有限的面积范围内,拓展出更多功能性空间的使用。独创的3米超高举架,不止远高于一般别墅2米的负首层层高,甚至比普通公寓2.8米的层高还要高。生活于此,空间上没有丝毫压抑感,加之其本身具备的休闲、会友、私密属性,早已铺陈出一幅极具人生成就感的生活场景,舒适度方面丝毫不亚于首层。

华瀚净月公馆负首层第二个 就是赠送面积多、功能齐全。大160㎡的奢阔空间,全部慷慨赠送给别墅业主,为居者创造大的别墅附加值,长春罕有能及者。在使用功能上,台球厅、影音室、KTV、酒吧、健身房、收藏室一一而备,尽可同时收纳每一位家族成员的个性需求,带来其乐融融的私密惬意时光。

华瀚净月公馆负首层在室内采光方面亦颇有创新之处,杜绝了传统别墅负首层沉闷无光的现象。通过多轮辩证修调,在负首层优先配备下沉式阳光庭院,并以佳的角度比例关系,让阳光完完全全延伸至负首层。同时在各个房间内采用采光高窗或采光天井的巧妙搭配,延引阳光入室,真正做到采光通透无暗房,让人仿若置身别墅的首层,方寸之间尽显别墅生活之奢华。

此外,和同类项目相比,华瀚净月公馆负首层的空间规划更为 、人性化。华瀚集团凭借对当代城市精英家族生活方式的息息洞察,采用国内 别墅常用的夹层设计,营造更为私密、人性化的家庭生活空间。在负首层规划上,将保姆区与主人区通过层高落差,合理分区,让主人和保姆各行其事而互不干扰,主佣之道深蕴其中;保姆区亦规划有阳光卧室卫生间、洗衣房等温馨设计,全面关照保姆生活品质,形成秩序有别、而又相互尊重友爱的现代 新风度。

当今 别墅的发展,是对精英阶层生活 洞悉和不断升华的过程,华瀚净月公馆3米层高阳光负首层,以及行业领先的宜居别墅至上主义,不仅为业主家族创造出高人一等的别墅生活享受,更是房地产后调控时代产品细分的市场背景下, 项目的品牌必由之路。这种理念,将由华瀚净月公馆发出,并通过华瀚净月公馆的折射影响圈层,引领长春今后别墅的发展方向。

【项目链接】

华瀚净月公馆在售产品为200—350㎡双拼/联排/叠拼,外围30000㎡七重绿化带,完全人车分流地下车库系统,南北双非毛坯大院,赠送独立超大洗衣空间和南北双向阳台,大赠送约300㎡。另有110—155㎡纯墅区电梯洋房,仅2栋,全城珍稀预约中!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668612,欢迎垂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