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穿越英伦 永不落幕的经典

——中海寰宇天下园区品鉴

房天下  2014-12-30 10:39

[摘要] 没有精心雕琢的建筑,留不住光阴的味道;没有手工打制的文化红砖,亦藏不住醉美的英伦;建筑细节,也是一种艺术,值得细细把玩。在北远达大街沿线,座落着这样一个英伦风情建筑——中海寰宇天下。英伦建筑风格经典纯粹, 寰宇天下,让建筑成为品质与艺术共享的豪门盛宴。

“如果你厌倦了伦敦,你就厌倦了生活”——英国文学家山缪尔•约翰逊

没有精心雕琢的建筑,留不住光阴的味道;

没有手工打制的文化红砖,亦藏不住醉美的英伦;

建筑细节,也是一种艺术,值得细细把玩。

在北远达大街沿线,座落着这样一个英伦风情建筑——中海寰宇天下。

出于对建筑的膜拜,设计师将心中的建筑蓝图从图纸走向现实。

巧借北湖湾畔风景,珍藏生态灵动湖泊,成就自然品质;

私家观景庭院、露台、层叠园景,成就生活艺术;

英伦建筑风格经典纯粹, 寰宇天下,让建筑成为品质与艺术共享的豪门盛宴。

寰宇天下,凭借其原汁原味的英伦气质、无法比拟的产品价值、稀缺的有限席位,在北湖湾畔崭露头角,质朴大气,值此典藏一生。

爱之初体验

驱车行驶在北远达大街上,城市向北延伸,在感叹于城市迅猛发展的同时,也不禁为中海寰宇天下的优势区位所赞叹。中海寰宇天下地处经开北区与二道区交会处,西可眺望北湖湿地公园,南临八里堡家居经济贸易区,北可借力长东北核心区,堪称长东北经济特区生活首发站,未来发展趋势由此可见一斑。

还未步入社区,远处的浮云早已攀越大坡顶与装饰烟囱之上。方窗、红墙、拱门、花架……维多利亚园林景观,英式石雕,或近或远的环绕在归家路上。阳光情,英伦韵,雕刻尚品英伦情调,夕阳西下,醉看夕霞映红砖。

据了解,小区占地面积6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由5个地块组成,容积率1.73,计划分4期进行开发。整个项目英伦风情的建筑风格,红墙、白窗、灰瓦,淡然又不失淳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