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如水,韧如蒲 十五年积淀邂逅iLoft

————安联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马冬梅

房天下   2014-12-29 11:09

[摘要] 有人说女人如水,有水的坚韧,有水的清灵,有水的温柔,有水的宁静。也许马冬梅就是这样一个人,初识马总是在iLoft公馆的营销 ,一袭淡黄色毛衣配黑色长裤,简单的衣着看起来像一位“邻家姐姐”。谈话间丝毫没有领导的架子但却又能感受到那种“干练劲儿”。

有人说女人如水,有水的坚韧,有水的清灵,有水的温柔,有水的宁静。也许马冬梅就是这样一个人,初识马总是在iLoft公馆的营销 ,一袭淡黄色毛衣配黑色长裤,简单的衣着看起来像一位“邻家姐姐”。谈话间丝毫没有领导的架子但却又能感受到那种“干练劲儿”。

初出茅庐小女孩走入房地产业

冰雪林中著此身,

不同桃李混芳尘。

忽然一夜清香发,

散作乾坤万里春。

在王冕的诗句中,“冬梅”拥有不与世俗同流合污的高格远志。现实中,马冬梅如同诗句中描写那般素雅、高洁。1999年底,马冬梅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进入了房地产业,“大学毕业后进入当时还是国企的星宇集团,在星宇,通过竞聘上岗做了集团的团委书记。”那年,马冬梅仅有23岁。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份安逸稳定的工作能满足了,但开朗外向的性格促使年轻的马冬梅继续前行。2000年底,在团委工作一年的马冬梅选择进入集团的开发公司,并开始从事销售工作,在这个岗位上马冬梅一干就是6年。“当时大学毕业的我们就像一张白纸,喜欢接受挑战,房地产业是个能让人兴奋的行业,每天都能接触到新鲜的东西,学到很多知识,很有挑战性。”马冬梅说当时每天都过的很充实,回想起来真的很刺激。

在星宇集团的六年是奠定马冬梅职业生涯 基础的6年。她笑着说,那6年真的学习了很多东西,很感谢那段时光。

但为了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充实自己,2006年她离开星宇集团来到融创上城项目,在这里一干就近7年。“我不是一个喜欢乱动的人,是那种稳扎稳打型”她开玩笑的说。

一晃到了2014年,这一年对于马冬梅来说,既有挑战又有惊喜。2014年5月份,位于高新区华光街与荷园路交汇的全新项目iLoft公馆正式启动,马冬梅正是这个项目的营销负责人。 “来到这个项目基于iLoft本身所包含的东西吸引了我,包括它的定位、位置以及公司的理念。”

iLoft公馆占据高新南区 核心的地段,北临20万平米湿地公园、西靠高新怡众名城、硅谷大街在其东边,周边吉林大学、动画学院等高校林立,省二实验近在咫尺,距欧亚卖场、沃尔玛超市仅5,3公里内生活娱乐、购物休闲齐全。”马冬梅笑着说,不仅项目本身位置优越,产品的定位“80后”更是符合更多年轻人的心理需求。

loft,字面意思是仓库、阁楼的意思,但是现在这个词逐渐时髦并且演化成为一种时尚的居住与生活方式。 是寻求宽敞明亮、开放性和透明性时尚生活方式的80、90后,loft 产品理所应当受到他们的追捧。

Loft的空间有 大的灵活性,人们可以 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结构所制约。人们可以让空间完全开敞,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这就是LOFT生活。

“产品本身层高4.79米,它有别于其他的Loft产品,通过细节设计避开室内过多的墙垛子,室内无梁无柱,让空间的显得更宽敞, 限度的保证业主的舒适度。”马冬梅自信满满谈起了iLoft公馆的设计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