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业主打造好房子

——雨润星雨华府项目总经理杨长伟专访

房天下  2014-12-23 14:11

[摘要] 十二年砥砺前行,十二年风雨兼程,雨润地产开发已经遍布华东、东北、中西部等区域,为城市人居历史留下了璀璨的印迹。“只做精品是雨润永不改变的信念和追求”。在采访雨润星雨华府项目总经理杨长伟时,他如是对笔者说。

十二年砥砺前行,十二年风雨兼程,雨润地产开发已经遍布华东、东北、中西部等区域,为城市人居历史留下了璀璨的印迹。“只做精品是雨润永不改变的信念和追求”。在采访雨润星雨华府项目总经理杨长伟时,他如是对笔者说。

从事房地产行业二十余载,杨总对自己的事业有着超乎寻常的热爱,从建筑到开发,从河南到长春,杨长伟用足迹印证了他对房地产行业的追求——为业主打造好房子!

从食品加工到地产领军的蝶变

雨润冷鲜肉、火腿肠对长春市民来说并不陌生,经过二十年的发展,雨润集团已成为中国民族工业的佼佼者,以年收入1061亿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地产50强,民营企业5强!在生机蓬勃的民营经济浪潮中,雨润集团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成长与蜕变。与此同时,雨润集团积极向海外拓展业务,成为以开发高档住宅、城市综合体及旅游地产等高端产品线为主的大型房地产企业集团。

如今的雨润,已经不仅是中国肉食品加工业品牌,在地产开发领域同样立于翘楚地位,因其产品契合城市气质、融合地缘文化,尊重人性需求而成功开创出属于雨润的地产品牌。

杨总介绍,历经12年的发展,雨润地产开发遍布华东、东北、中西部等区域,现已形成布局、重点突破的发展态势,60余座城市,85个标杆项目,为城市人居历史留下了璀璨的印迹。截止至2013年,雨润地产累计竣工面积约325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待开发建筑面积近6000万平方米,这为雨润地产持续发展、迈向辉煌提供了有力支撑。

北城核心 打造舒适配套

雨润星雨华府是雨润集团进驻长春以来的第二个项目,项目位于海尔大道与乙九路交汇的北城核心地段,新光复路市场商圈。杨总介绍,雨润星雨华府项目选址于北城,是因为宽城区是长春市发展起来的城区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

宽城区也是长春市工业相对集中的区域,为经济建设做出巨大贡献。宽城区具有一定的工业基础和产业优势,发展物流业基础较好,开发潜力较大,是长春市振兴老工业基地的主战场,也是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实施新一轮创业的广阔天地。

此外,宽城区的发展优势明显,目前,城市发展方向往南,随着土地减少,北城将是未来居住核心区。

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雨润星雨华府项目更扼守地铁1号线、”六横六纵“交通网重要点位,构成便捷立体交通网络,新光复路市场商圈,占据57公顷都市森木公园,尽享北城优越的城市资源。

产品全线升级 精心创造好房子

“雨润集团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品位的战略定位,雨润溪树华庭项目是我们进入长春的个项目,现在已经完全入住了,星雨华府是雨润地产的高端产品系列,相较于溪树华庭,有了更高的提升。”

星雨华府作为雨润集团的高端产品,已经在多座城市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进驻长春市场,雨润地产将延续品牌价值,倾情献礼一座宜居性生活大城。

据了解,项目规划了特色景观,以及自身配套的商业建设,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保障和享受。项目多层及洋房建筑以英伦风格为主,大量的坡屋顶、老虎窗、女儿墙、钟楼等元素,诠释英式建筑特有的庄重、古朴;高层区域的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与豪华,又更适应现代生活的休闲与舒适。另外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北方的地域及气候特征,颜色采用咖啡、棕褐和米黄三段式色彩,灵动清新典雅。

另外,项目社区还精心定制了七大服务体系,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即“六菜一汤”,分别为幸福食堂、咖啡厅、儿童乐园、篮球馆、银行、超市、游泳池,在家门口就可以满足业主的衣食住行,休闲娱乐,雨润星雨华府更以舒适、尊贵、便利,诠释出人性化的语言。

杨总说,“做最美最舒适的园林景观是雨润一直坚持至今的”。项目传承星雨华府性品牌,精心打造私人花园,以中央水系为中心,环绕建造了花廊、景观桥、水景雕塑等,一步一景,怡人怡情。

“能够给人们温馨、舒适的家才是好房子。”杨总不无骄傲地说道。雨润地产一直以来传承雨润品质,致力于构筑地产精品。从2002年以来,雨润集团坚持高质量、高效率、高品味的定位,不断向市场推出双五星精品住宅,即五星级的品质和五星级的物业服务,同时,还建造了多个高端商业楼盘,其中,南京“星雨华府”楼盘荣获“中国国际化社区大奖”、“中国园林住宅大奖”和“中国创意户型大奖”等多项荣誉;目前雨润地产已成功在60余座城市建筑80余个大型地产项目,均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及市场的一致认可,只做精品是雨润永不改变的信念和追求。

“我们相信建成后的星雨华府必将成为区域内最为宜居养生的品质生活区!”杨总说。为了开拓品牌市场,一期产品也将让利,呈现区域内最为优惠的价格。扼守城市主出入口,地铁专线,天然氧吧,品牌保证,注定了星雨华府的超大潜力。选择雨润,业主们得到的将不仅仅是房子!它带给人们的会是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打拼二十年 实现自身价值

杨总从事建筑行业22年,大学毕业后先是进入中国500强的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是国家的品牌的国营企业,于2004年正式进入房地产行业,“房地产行业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能够体现个人的价值,能够让自己在这个行业里打拼一片天地。”

当然,房地产行业也是一个压力与机遇共存的行业,有光鲜就有风浪。2008年是房地产比较低谷的年头 ,当时杨总在沈阳的一个房地产企业当负责人,在房地产行业的低谷期,杨总作为项目的负责人也是想尽了一切办法,采取了很多的举措,最终项目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销售的业绩也非常好,历尽了千难万险,实现了这个项目在沈阳铁西区最终落地,并且效益实现了化。

工作之余,运动是杨总排解压力的不二选择,参加一些体育锻炼,打打乒乓球,网球,到恒温游泳池游泳,这样压力就释放掉。古人常说,读史可以明智。“我喜欢读历史和哲学方面的书,包括一些文学方面的书籍,”用书籍充实头脑,通过运动来充沛体魄,这样使个人的身心包括体格得到提升,才能将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提倡价值投资 果断出手

采访之余,杨总还根据自己从业20余年的经验,对购房者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认为,目前房地产行业是深度调整的阶段,谷的时候也是自住选择最适合的,投资选择有价值的。对于自住型买房者还是那句老话,认准了,价格可以接受,还是趁早下手。根据前几次调控的经验,在调控深入期买房应该是比较划算的。尤其是本轮调控的深度和力度都,一旦楼市走出调控周期,反弹力度势必更强,购房者又将面临新一轮追涨的过程。

投资,一定要坚定‘价值投资’,而非价格投资的观念。而房产的价值是由地段、产品加品牌,三方面因素叠加而成,投资者需要有足够清晰的判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