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盘异地400来电 想家就回家买房吧!

房天下  2014-12-22 15:28

[摘要]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这是中国人的一句古话,代表了人们心底始终存在的一种故乡情怀。一线城市房价太高,且很多人的购房资格受到限制,置业门槛越发高不可及。于是,每近年底,市场上都会有一波特殊的群体返乡置业。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这是中国人的一句古话,代表了人们心底始终存在的一种故乡情怀。一线城市房价太高,且很多人觉得生活在那里并没有归属感,在哪里也不如长春这样熟悉而亲切。于是,每近年底,市场上都会有一波特殊的群体返乡置业。他们赚一线城市的钱,返回长春寻找适合的房子。2014年即将结束,长春迎来了新一轮的返乡置业大潮,在外地工作的游子都已经归来,他们中一部分人选择继续在外拼搏,一部分人却选择买房后留在故乡。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了,异地大军正在日渐逼近。“回家置业”成为长春楼市的热门关键词,各大楼盘早已经进入一级警备状态。一家品牌楼盘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外地客群对长春本地楼盘的关注度格外高,这一点在房天下400电话的异地来电上表现尤为明显。

品牌楼盘备受外地置业群体关注

从房天下400来电统计数据来看,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18日期间,房天下电话平台绑定楼盘395个,总来电383964通,其中异地来电77198通,异地来电占比高达20.11%。

除个别关注低、来电低项目、以及本身地处外埠的项目以外,长春大多数楼盘异地来电个数在项目总来电个数的占比均不小。这一点在万科、保利、中海、东安、恒大、益田等品牌楼盘中表现的尤为明显。

4

万科金域长春异地来电占比高达29.5%

以品牌地产住宅项目万科金域长春为例,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18日期间,该项目异地来电占比高达29.5%,来电时长(能间接反馈出该客户的意向)位于前10的,有5个是外地来电。多数外地人在询问项目具体细节的同时,也会与置业顾问聊聊长春的发展,以及曾经生活在长春的往事。多数置业顾问表示,感觉好多外地人来长春买房,是处于一种思乡情怀。

其中来电时长将近2个的一位外地网友表示,万科金域长春在位置、户型和价格等各方面在置业顾问详细介绍之后,自己都比较满意,但是交房时间晚于婚期,只能因此作罢。目前已经在水韵豪庭置业,对于没能在万科金域长春置业他感到 遗憾。

4

生活在购房压力越大的城市 越想回家置业 

在统计省外异地来电客户目前所在的城市中,其中北上广,以及南方沿海等高房价的城市所占的比重较大。其中异地来电的北京客户以52%的占比, ,而深圳以9.4%的占比 第二,上海以8.8%的占比 第三。

1 

省内来电中 四平的意向购房群体占比

而在省内异地来电客户所在的城市中,距离长春较近四平以30%的占比 ,而城市整体发展相对成熟的吉林以22%的占比 第二,经济相对发达的松原以15%的占比, 第三。

1

长春商业地产 将是回家置业的重点关注领域

随着城市的发展,长春商业地产的 逐渐被异地购房者所关注,以处于长春 的长春国际金融 为例,异地来电个数占总来电个数的53.41%。在来电时长前十名的排行中,有9位是外地客户,其中5位来电客户所在地是北京,咨询时长 长的是一位铁岭的客户。

1

目前长春楼市已经进入全民营销、价格战、巡演、派单等,开发商为了迎接年底的返乡大军已经“无所不用其极”,这将会成为年底 后的消费动力。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公布 查询获得资料不得泄露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县以上 确定一个专职部门

新房帮周刊第22期:400来电依然火爆一周个人 19通

分析:不动产登记对楼市无直接影响 反腐作用待验

2015起调整房贷利率 "老贷新惠"尽快联系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