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垠禄•新界临时销售 亮相中日友好会馆

房天下  2014-12-15 10:17

[摘要] 近日,位于临河街与自由大路交汇处的中日友好会馆内,垠禄•新界销售 盛大开放。据了解,垠禄•新界由长春垠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与中日友好会馆、倚澜观邸、观澜湖别墅等项目隶属于同一集团公司。

近日,位于临河街与自由大路交汇处的中日友好会馆内,垠禄•新界销售 盛大开放。据了解,垠禄•新界由长春垠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与中日友好会馆、倚澜观邸、观澜湖别墅等项目隶属于同一集团公司。

垠禄•新界踞守自由大路、临河街两大城市交通动脉,接壤朝阳区传统CBD及南关区 ,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具有无可比拟的交通 ; 伊通河畔,吸纳纯绿色生态理念,以近瞰万顷波澜的观景生活 春城。项目涵盖“国际商务写字间、酒店式非毛坯公寓、城市涉外公馆”三大产品线,打造城央新地标。

垠禄•新界深谙企业商务发展之需求,打造77-2000㎡国际商务写字间,全石材立面、500平非毛坯大堂,配备国际一线品牌电梯,满足各实力企业商用需求,成为共同瞩目的商务之作。

33-53㎡酒店式非毛坯公寓, 品牌精带装修约,完美实现拎包即住,为城市精英带来前所未有的高品质生活。同时依托中日会馆星级酒店服务配套,为城市带来真正意义的酒店式物业服务,构筑了新界公寓无可比拟的物业价值及 ,成为城央 价值的酒店式非毛坯公寓。

此外,项目打造了省内 五星级城市涉外公馆, 伊通河万顷波澜,建筑与河景交相辉映,配以鲜氧植被,完美阻隔城市的喧嚣。150-270㎡法式平层,以五星级酒店生活为蓝本,打造集居住、休闲、商务接待为一体的私人公馆。

垠禄•新界,与您共同诠释居住、办公全新理念,以领先的高度开启城市新篇,诚邀春城精英人士品鉴!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8097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