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通往高新的13路公交车前进大街站点顺延200米

东亚经贸新闻   2014-11-28 07:26

[摘要] 27日,本报记者实地踏查发现,13路前进广场站往南顺延了200米。

27日,本报记者实地踏查发现,13路前进广场站往南顺延了200米。

对此改变有市民反映,站点顺延后,前进广场站点至卫星路站点的距离仅100米,并且顺延后该站点与前一站点靖宇路站距离将变远。

站点往南顺延200米

27日,记者再次来到长春市13路公交车前进广场站点,在该站点处,记者看到原本在沃尔玛超市门口停靠的13路公交车已经停靠在匝道口处。 记者从原前进大街站点走到匝道口,在匝道口的匝道墙上,记者看到上面已经贴了一张白底红字的“13路临时停靠站”。

“以后就都在这停了,不在沃尔玛超市门口停了。”13路公交司机说。

两站点距离仅100米

虽然前进广场站点已经往南顺延至匝道口处,解决了市民翻墙乘车的难题,但是新的问题也随之出现。

27日11时许,记者沿匝道口处(新前进广场站)向南走约100米发现已经到了13路卫星路站点,两站点之间仅仅相隔100米左右。“虽然站点顺延后解决了市民翻墙的隐患,但是这两站站点就距离100米,而且现在将站点改至匝道口,原本住沃尔玛对面小区的居民现在就得多走200米,这样做合理吗?”市民王先生说。

据王先生介绍,这样顺延站点的话,从卫星路站到前进广场站的距离近了,那前进广场到下一站靖宇路站的距离就远了。

随后记者又踏访了前进广场站附近的居民,询问13路站点顺延至匝道口处带来的不便。

“以前都是直接到沃尔玛门口,过马路就能到家,现在顺延后又得多走好几百米,太不方便了。”市民张先生说,现在坐轻轨也不太方便,因为在沃尔玛北侧有一处轻轨站点,附近居民也经常坐轻轨,因此小区居民都提议,在匝道墙附近安装台阶。

卫星路站点或顺延100米 记者联系到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站务设施科王科长,他说:“现在在考虑可能会将下一站卫星路站点往后延100米,这样设定就合理了。但是匝道口站点(新前进广场站)与靖宇路站点距离变远的情况,正在考虑是否将靖宇路站点也往南顺延100米,具体的解决方案还在研究。”

另外,昨日报道见报后,很多读者也打来电话反映关于公交设施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张先生反映,长春市前进大街与繁荣路交会,由前进大街东侧向繁荣路方向行驶时,有一条辅助车道,但是因为“两横三纵”施工原因,将13路、222路等公交站点设在了辅助车道内,造成交通拥堵严重。

27日11时30分,记者来到张先生反映的地点,看到由前进大街前往繁荣路方向的辅助车道内停了两辆公交车,后面排了将近10辆私家车。在站牌上记者看到这是13路、222路等公交靖宇路站。“我去繁荣路,前进大街往繁荣路就这一条辅助车道能去,以前这好像没有这个站点,现在对交通影响挺大。”张先生说。

 

超六成网友认为九台适合做养老度假项目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新"解

土改总框架方案最快年内出台 三项试点文件已成型

社科院副院长:城里人想变农民 房地产市场现逆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