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超六成网友认为九台适合做养老度假项目

房天下   2014-11-28 00:00

[摘要] 国务院近日批复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撤销九台市设立长春市九台区的请示。九台划归长春后,长春城区面积从4682平方公里增加到7557平方公里,扩大1.6倍,城区人口由原来的365万增加到436万,随之长春楼市版图东扩,潜在购房需求增多,同时购房需求也随着楼市版图的扩容而改变。

国务院近日批复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撤销九台市设立长春市九台区的请示。九台划归长春后,长春城区面积从4682平方公里增加到7557平方公里,扩大1.6倍,城区人口由原来的365万增加到436万,随之长春楼市版图东扩,潜在购房需求增多,同时购房需求也随着楼市版图的扩容而改变。

对此,房天下长春站在网上开展《九台距离购房者心中的“家”到底有多远?》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对于大部分网友而言,九台生活半径小,生活成本较低是吸引其考虑去购房的主要原因。

1

如今九台主要分成卡伦、九台商业区、空港新城三大板块,多数网友认为卡伦未来的发展潜力。

3

在多数网友眼中,2000—3000元/平的房价,是去九台置业可以接受的价位。

4

由于九台远离长春是闹市区,而且环境宜人,超过六成的网友认为,九台区适合建设养老度假项目。

5

对于九台未来的发展前景,接近五成的网友表示非常看好。

+

不过接近六成的网友表示,九台区通往长春市区无免费的快速路会阻碍其与长春同步发展。

7

但是对于多数网友而言,如今九台虽回归长春,但是由于不了解九台区各项生活配套,以及楼市现状,短时间不考虑去九台购房。

2

11月27日,房天下记者将前往九台,了解九台区整体的楼市现状,以及基本生活配套。采访后,会以文字与图片相结合的形式将九台整体情况展现给广大网友,敬请关注房天下。

 

趣说长春男女买房13大不同 你中招了吗(图)

央行降息面面观 购房者:静观银行折扣给多少!

未来3个月银行或第2次降息 政策利好房地产行业

多地出台购房补贴引争议:究竟是托市还是扰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