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地产,承载了一个理科生的梦

——长春东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于天夫专访

房天下  2014-11-24 13:20

[摘要] “咱们中国人未来一定会站在世界之巅,这一点我深信不疑。”长春东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于天夫说,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劳的民族,炎黄子孙也是全世界最勤劳的人民。只要每个中华儿女都怀揣梦想,那么中国梦必定会梦想成真。

“咱们中国人未来一定会站在世界之巅,这一点我深信不疑。”长春东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于天夫说,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劳的民族,炎黄子孙也是全世界最勤劳的人民。只要每个中华儿女都怀揣梦想,那么中国梦必定会梦想成真。

东皇于天夫

于天夫说,自己是标准的理科生。在怎样的机缘下,让每天研究量子力学、相对论的他踏入了整天与客户、银行、政府、施工单位打交道的房地产行业?

走出校园,走进东皇,整整六年的从业经历,于天夫有哪些改变,又有什么收获?于天夫说,房地产承载着他梦,走进于天夫的梦境,感受他的梦想。

梦想公馆,实现梦想的“摇篮”

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正对面,有这样一个正在施工的项目,它的案名为“梦想公馆”。顾名思义,梦想公馆给业主以期冀,希望每一位业主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习总书记提出了中国人要有自己的梦想。”于天夫介绍,梦想公馆项目定名正是契合了当下中国的政治大环境。“全世界最勤劳的人就是中国人。”谈到中国人的勤劳,于天夫还说起了一段笑话,“亚马逊河的最深处都有中国人开的小卖部。”

尽管是玩笑,也道出了当下中国社会人民勤劳积极的生活状态。“每一个中国人工作起来都是很拼的,大多数人都处于加班的状态。如此勤劳的人民怎么能不实现自己的梦想呢?”于天夫说,“正是因此,东皇集团会展中心项目定名为梦想公馆。”

于天夫介绍,梦想公馆首期规划两栋产品,分别为56号楼及57号楼。56号楼产品共22层,1-2层规划为临街商铺,3-8层为普通公寓,面积为57平;9-22层为loft产品,举架约4.76米,主推57平产品。除了57平户型外,56号楼每层皆有1-2个约80-90平方米户型,供对空间尺度有额外需求的购房者选择。57号楼产品规划为住宅,共18层,一梯三户,面积为50、65、86、100平方米,其中50平方米户型也占据较大比例。

于天夫说,相关数据统计,90平方米以下的两室产品在市场需求量和销售量上都是占据位的,长春市场主要以刚需客为主,梦想公馆主打90平方米以下产品,因此梦想公馆的定位主要以年轻客群为主。“我们的第二类客群呢,是有投资需求的客户。”于天夫介绍,商业办公产品的投资一般是在17至18年,由于今年长春房地产市场整体环境较为低迷,因此梦想公馆5999元/平方米起的价格具有比较大的优势,结合项目的区位,梦想公馆比较容易出租,未来的空间也比较大。除了以上两类客群,一些对地点要求比较高的客户也是梦想公馆的目标客户。“比如说净月的学生,他们有一个特点,就是希望在学校周边找到比较合适的住宅,但净月是长春传统的富人区,在售产品多以改善产品为主,价格也比较高。因此净月的学生会选择学校周边,交通比较方便的房子。”于天夫说,“虽然梦想公馆看起来没有周边的项目那么近,但是从我们项目坐轻轨3号线,可能就是两三站、三四站,说的夸张点,可能比住在周边的学生到学校还快。另外,梦想公馆还推出了部分loft产品,也比较适合想要创业的学生,也希望这些年轻人在梦想公馆实现自己的梦想”。

地段、价格为梦想“保驾护航”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是房地产圈流传的一句老话,于天夫说无论是办公项目还是商业项目,最关键的就是地段。梦想公馆项目无论从交通还是配套,包括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交通配套,方方面面都是比较成熟的。“尤其是项目会展中心,近几年,长春会展业发展较快,展会一场接一场,整个夏天几乎没有断过的时候,可以说梦想公馆处于黄金的位置。”谈及项目,于天夫自信满满。“长春修完两横两纵之后,我们这是标准的二环,我们考虑如果在这个位置做单纯的住宅的话,不仅是对我们自己,对整个长春市都是不负责的。”

除了项目地段,梦想公馆的价格也是非常有优势的,5999元/平方米的低起价在长春公寓产品中也是不多见的。于天夫介绍,从限购取消到央行发布新政,再到长春公积金政策出台,无论对刚需、改善还是投资客户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利好。但由于2013年长春整体出让土地较多,今年长春市场开发量较大,所以各家楼盘主要在去库存的状态。

从今年的土地交易市场来看,在卖地黄金期的第三季度,长春仅卖地17宗,其中住宅用地只有4宗。土地供应量少,也就决定了明年的产品供应量少。“当长春的库存去化的差不多的时候,在明年下半年,长春房价有可能迎来一波上涨,不敢说价格高多少吧,但是我认为不会像今年这么便宜。”于天夫说,“购房者现在出手置业,还是比较合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