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王者绿地 领墅长春

——120—220㎡"学府墅"组团 即将开盘

房天下   2014-11-18 11:27

[摘要] 长春首个百万平史诗级配套学府大城绿地城“学府墅”组团即将发售,推出的“学府墅”主打产品类型为120-220㎡全配套的轻豪宅洋房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春城市民的热烈追捧。

长春百万平史诗级配套学府大城绿地城“学府墅”组团即将发售,推出的“学府墅”主打产品类型为120-220㎡全配套的轻豪宅洋房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春城市民的热烈追捧。绿地集团在进驻长春十一年来为长春市民打造出诸多领衔长春的精工住宅,此次推出的绿地城“学府墅”组团就是的证明。近日“学府墅”组团荣耀上市,填补了长春全年龄段大城配套住宅史的空白,必将为长春住宅市场树立一个新标杆。

私家庭院+阳光露台,浅隐生活容纳万享

中国人向来亲睐庭院,白居易就曾有“柿树绿阴合,王家庭院宽。瓶中户县酒,墙上终南山”的诗句。“学府墅”的独到之处,正是对国人传统情怀的深刻体会。绿地“学府墅”轻豪宅融入庭院设计,打造首层独门独院,以犒赏阶层的角度,打造低密的心灵憩园。50平米私家庭院独具匠心,比肩别墅,营造亲切宜人的居住空间。庭院中饮酒、听风、看雨、赏花,人生乐事难得如此。此外,“学府墅”还打造26平米阳光露台,共庭院一起,赠送比例高达28%之多。精湛的层层退台设计,加上12.1米南向敞阔开间特色,以最通透的方式,伴着音乐,闻着花香,吸着鲜氧,一边沐浴阳光,一边欣赏人生繁华。“学府墅”组团诚意奉献,让生活多一份雅致和精巧,让人生多一份优雅与超然,舒适通透尽显雍容。

史诗配套+学府大城,全年龄段优享生活

作为长春百万平史诗级配套学府大城,“学府墅”组团所属的绿地城,建筑面积高达170万平方米,占据得天独厚的双水岸生态宜居地理位置,坐拥主城区内的综合类公园和双水库,将自然与城市完美结合。而在配套上,也无处不闪耀着人文光芒。专门规划专属养老社区,实现城市人置业、安家、养老理想般的生活愿景;专门打造健身运动中心,茶余饭后,走出家门即挥汗如雨释放压力。为满足业主多元化的生活需求,特意规划打造了社区内高档会所,自家休闲、招待宾客就地解决,兼具品位与便捷。社区旁还有35万平的大型商业中心—绿地缤纷城,全方位生活配套,1.0超低容积率,人车分流,真正满足全家人惬意生活需求。此外,尊享“学府墅”的同时,还可以拥有持续受到广大业主亲睐的6万平名校学位。“学府墅”组团,墅级工艺雕琢的品质洋房,一直在以专业的素质,最精湛的工艺,让业主享受最齐全的配套和最精致的生活,让业主在进入社区的瞬间,就开始享受“学府墅”带来的生活礼遇。

项目地址:高新区超凡大街和宜居路交汇西行500米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 8000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