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0首付/5折房 用年终奖买房不是不可能

新文化报  2014-11-06 01:10

[摘要] 随着岁末的临近,年终奖又成了职场白领关注的焦点。至于年终奖该如何花,相信好多人心里已经有打算了。买服装、买首饰、买名表、买包包……其实倒不如用年终奖干脆送一份大礼给自己或家人———实现安家梦想。不管是刚性需求还是改善升级,规划年终奖买房其实是个挺靠谱的选择。

随着岁末的临近,年终奖又成了职场白领关注的焦点。至于年终奖该如何花,相信好多人心里已经有打算了。买服装、买首饰、买名表、买包包……其实倒不如用年终奖干脆送一份大礼给自己或家人———实现安家梦想。不管是刚性需求还是改善升级,规划年终奖买房其实是个挺靠谱的选择。

零首付、五折房刺激年终购房

虽然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才能拿到年终奖,可长春白领宋燕早早就做好了计划,今年过年她要送自己一份大礼———买套房。“每年的奖金一到手,就让自己花个精光。今年我早就想好了,趁楼市现在推出的优惠,尤其是低首付甚至零首付,不如直接买个房给自己。”宋燕说,“身边的几个小姐妹都和自己有一样的想法,更何况现在各楼盘还推出了超低的优惠,很多楼盘都是现房,所以大家都认为目前是买房的好时机。”

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时下,1万元首付、9999元首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而零首付、零利息以及1元购房、五折抢房等频现楼市,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宋燕说:“虽然年终奖不是特别多,但支付一套优惠还划算的房子的首付足够了。”

利好新政让购房者梦想成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