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万房源100亿钜惠 房天下开启首届房产双十一

中国新闻网   2014-10-31 11:03

[摘要] 10月24日,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宣布倾力打造首届房产双十一购房季,11月1日—15日,房天下将集结重点城市优质特价房源,开启电商购房盛宴。据悉,“首届房产双十一购房季”将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包含万科、保利等品牌房企在售热盘的20多万套房源,总优惠金额超过100亿元。

24日,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宣布倾力打造首届房产双十一购房季,11月1日—15日,房天下将集结重点城市优质特价房源,开启电商购房盛宴。据悉,“首届房产双十一购房季”将覆盖近百个城市,包含万科、保利等品牌房企在售热盘的20多万套房源,总优惠金额超过100亿元。

在活动期间,购房者除享受的购房优惠外,还可获得“房天下补贴”,单套房源补贴11万。100套优质房源也将于活动期间集中“众筹”,购房者参与投资即可获得预期年化率40%的投资回报。此外,房天下还与滴滴打车等合作伙伴,联合推出现金补贴打车看房专属服务。

目前,“首届房产双十一”已经开启线上预售,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15日。房天下将派专人帮助购房者进行线上选房、线下交易的每个过程,以保证购房者顺利安全的完成购房交易。

二十万套特价房源倾力打造首届房产双十一

“房天下这个平台将致力于帮助购房者以最优价格,更简单、更放心的买到好房子作为自身的价值所在。”房天下该活动负责人表示。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等19个城市率先启动“首届房产双十一购房季”线上预订。包括万科、保利、华润、首开、首创等超过50家品牌。来自北京保利首开熙悦春天、广州万科东荟城、重庆华润中央公园等100多个项目超过10万套房源已经开始接受线上预定。而参与活动的城市与房源数量仍在高速增长,预计活动期间将有100多个城市,近20万套房源接受线上预订。

据悉,此次活动内容包含五大方面:好房超值购、买房还赚钱、现金、到访就领钱、购房抽大奖。

·“好房超值购”:是房天下为购房者推出的各类补贴,包括利息补贴、装修补贴、物业补贴,折现补贴。据悉,“房天下补贴”推出后深受购房者热捧,2个月房天下已发放补贴538位购房者。“首届房产双十一购房季”期间,购房者除享受的购房优惠外,还可获得房天下送出的购房补贴,单套房源补贴11万。如此优惠,“双十一”还有比房天下买房更省的吗?

·“买房还赚钱”:则是“房天下众筹”的再次升级。活动当日将有100个优质楼盘项目参与众筹,届时预期不低于40%的年化会让你数钱数到手软!

“房天下众筹”是采取“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结合模式,将大额不动产投资转变为低成本、低门槛、高灵活度的一种互联网金融产品。用户1000元即可参与众筹,享受预期年化率40%的,以最优价格购得优质好房。

9月23日“房天下众筹”上线,截至10月21日,北京鸿坤理想湾、重庆联发瞰青、天津美克嘉美湾、珠海时代倾城等11个楼盘相继展开。其中,北京鸿坤理想湾以79秒筹足房款刷新了众筹速度记录。平均29%的投资,也让双十一期间推出的100套房源众筹备受关注。

联合多方合作伙伴全方位提升购房体验

一年一度“双十一”狂欢盛宴包罗万象,但是“衣、食、住、行”四大方面,唯独占比、最为重要的“住”缺席。首届房产双十一购房季的意义就在于,房天下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帮助购房者以市场的价格完成置业筑家梦想。

本届购房季,房天下与淘宝强强联手,实现优势资源的共享。淘宝房天下专营店火线开张,将接受广大购房者的在线预约。

“活动期间,购房者可以通过房天下、房天下APP、淘宝搜索房产专场等多个平台进入房天下淘宝直营店参与各项活动,线上交易可以通过余额宝直接支付。届时,房天下也将推出一对一服务,由专业人员跟进购房者线上选房、线下交易的每个过程,保证购房安全。”房天下该活动负责人表示。

此外,该负责人还介绍,“为降低购房者的看房成本,房天下已经与嘀嘀打车形成合作,活动期间购房者通过房天下APP叫车可获受现金补贴。”

为保证活动覆盖更多购房者,双十一期间房天下还将在百度、360等合作平台上推广发布优惠楼盘,并与快的、一号专车等多个合作伙伴达成合作意向,为购房者提供更加多样化、全方位的购房体验,“更优惠、更简单、更安全”,打造属于购房者的“双十一”购房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