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搞鬼"宝贝大行动 欢声笑语万圣节

——昂展公园里万圣节狂欢活动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4-10-31 10:23

[摘要] 昂展•公园里距超大型主题公园——多多国仅百米之隔,观澜湖湿地公园、八一生态湿地公园及长春国际汽车公园环伺四周。区域路网通达,15分钟畅享都市黄金生活。10分钟直达前进商圈、欧亚卖场,购尽繁华;周边人文鼎盛,医疗齐备,都市生活触手可及,超越想象的无限享受自此开启。

随着国际化的进程,原本的民族性节日越来越没有国界的分野,追求时尚的人们已经把“洋节日”过得有滋有味!本年度的万圣节已经到来,大洋彼岸早已洋溢浓浓的“搞鬼”气氛,而在我们身边,地处长春硅谷大街南端的昂展•公园里汇聚艺东方美术学校的众多可爱宝贝,和家人一起“搞鬼”HIGH了起来!

紧张刺激、新奇有趣、其乐融融,这是对昂展•公园里“欢乐万圣节,奇幻大派对”活动的真实写照。10月30日下午,昂展•公园里销售中心现场早已布置完毕,各色欧洲奇幻生物在舞台上张牙舞爪,更有造型各异的萌态南瓜灯装饰其中,俨然进入欧洲中世纪古堡,进行一场穿越时空的“搞鬼”欢乐行!

近百名可爱精灵的小宝贝在现场四处惊讶地打量,不时发出惊喜的笑声。这些来自艺东方美术学校兴顺校区的小精英们,今天不是自己作画,而是等待家人为他们装扮出最古灵精怪的奇幻造型。现场近百位爸爸妈妈创作热情爆棚,有的负责化妆、有的负责服装搭配,阖家其乐融融,小朋友们阵阵欢笑!不多时,小僵尸、小吸血鬼、小魔法师……林林总总的Q萌造型震撼出场,纷纷走上万圣秀台,真是萌态百生!

多重奇幻游戏加上小朋友自演的魔幻舞台剧,更是让大家着实过了一把“鬼”瘾!爆笑不停的挖眼珠游戏,奇幻无穷的T台走秀。小朋友们一个个乐在其中,有的更是忍不住把家人拖进战场!种种亲子游戏,活动现场一时间亲情四溢。尤其是到了魔幻舞台剧环节,各位小表演家们登台演出,诙谐有趣的故事加上充满童趣的表演,引来满堂喝彩,众位家长老师爆笑不停。

表演结束后,有些小朋友找到更有趣的“玩具”——鬼怪合影墙。僵尸、魔女、吸血鬼……各色鬼怪造型墙里,小朋友们纷纷探头合影,俨然真实的魔幻秀。有的小朋友更是拉着家长,一家人搞怪合影,留下难忘的欢乐时刻。

用心昂展 给长春另一种生活

活动结束后,一位意犹未尽的家长表示,此次活动现场布置得很到位,节目各个环节生动有趣,小朋友们不仅玩的开心,还增长了知识,并获得了可爱的小礼物,对于举办一个小型活动尚且如此认真,由此可见昂展•公园里对于项目的用心程度。

与此次万圣节狂欢活动目的相同,昂展置业始终致力于为长春人民带来不一样的高端生活。昂展•公园里距超大型主题公园——多多国仅百米之隔,观澜湖湿地公园、八一生态湿地公园及长春国际汽车公园环伺四周。区域路网通达,15畅享都市黄金生活。10前进商圈、欧亚卖场,购尽繁华;周边人文鼎盛,医疗齐备,都市生活触手可及,超越想象的无限享受自此开启。

同时昂展•公园里100-145㎡三房新品荣耀加推。百平三室小洋房,现房实景城市,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