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6㎡城市中央年轻的家

——致那些奋斗在城市一线的年轻人

房天下  2014-10-30 13:16

[摘要] 国信中央新城•城市之心公馆,以39-72平米臻筑生活空间,入户玄关、厨房、卫生间、活动空间、卧室等人性化生活板块设计,光照充足,温馨灵动、可自由组合,让正在拼搏的年轻人们找到了内心理想的家园。

年轻不是一个年龄段,而是一种心态,拥有年轻的心态,便拥有了一切。在长春这座城市,同样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且很努力的年轻人;他们口若悬河,他们无眠背案; 作为置业顾问,他们力求打好一份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购房服务; 他们更想为自己和家人赚个未来。

国信中央新城•城市之心公馆,以39-72平米臻筑生活空间,入户玄关、厨房、卫生间、活动空间、卧室等人性化生活板块设计,光照充足,温馨灵动、可自由组合,让正在拼搏的年轻人们找到了内心理想的家园。

城市之心的不解之缘

张先生是一家高端地产品牌公司的置业顾问,每天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带客户看房,跟客户、业主交流沟通,几年工作下来,张先生有了一定的积蓄,准备在城市里买房结婚。由于长期和房子打交道,在自己选房的时候,张先生显得过于苛刻:首先是位置,然后交通以及园区绿化,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室内规划设计。他常说,室内规划设计其实很简单,只要有一点点新意,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再加上好的地段等,那就是好房子。国信中央新城•城市之心公馆,正是因为大胆颠覆,小心求证的精神让张先生折服。

张先生精心选择的这套城市之心公寓,面积72平米,是他送给女友的生日礼物。之所以选在城市之心安家,张先生最终道出了实情。国信中央新城•城市之心公馆,位于南部新城CBD的核心区域,距人民大街仅900米,购物、餐饮、银行、KTV等配套最完备;交通方面,地铁1号线、6号线外加“六纵五横”的道路交通网络,出门回家都方便。内部空间简洁明了,布局紧促合理,还可自由变换空间,采光充足,观景效果好。即便是将来换大房子,城市之心公寓也容易出手,空间大。

56㎡简单的乐窝

国信中央新城•城市之心公馆,内部设计最让人折服的地方,就是从细节出发,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人随时都能体会到家的舒适和温馨。

进门玄关,灵动清新,守住私密生活空间;典雅客厅与精致餐厅紧密相依,形成近6米面宽的整体活动空间,带来更多的生活乐趣;南向主卧室,大飘窗设计,配标准衣帽柜,保证充足的光照,暖意洋洋。不仅如此,城市之心公馆在长春率先推行同层排水建筑工艺,彻底告别P弯S弯,大大降低了楼层漏水渗水的几率,室内更安静。

舒适安全性方面,城市之心时尚生活公馆,启用国信集团自家物管服务,智能一卡通门禁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分户温控地暖、同层排水系统、专卡缴费系统等十多项智能科技系统有效融入,确保安全、时尚的生活礼遇。目前,国信中央新城•城市之心生活公馆样板空间已全面开放,现房10月已全面入住,1万首付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