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之心 开启CBD时尚公馆生活新时代

房天下  2014-10-30 13:14

[摘要] 随着金核四塔等地标性商业建筑的崛起,南部新城CBD板块,即将成为长春市规模最大、业态海量,功能最完善的繁华商业中心。南部新城CBD,规划以典型的体验式CITYMALL带动商业发展,以强大的商业聚合效应带动整个城市商业经济的勃发,势必将成为长春打造东北亚地区国际性大都市的首席商业名片。

随着金核四塔等地标性商业建筑的崛起,南部新城CBD板块,即将成为长春市规模、业态海量,功能最完善的繁华商业中心。南部新城CBD,规划以典型的体验式CITYMALL带动商业发展,以强大的商业聚合效应带动整个城市商业经济的勃发,势必将成为长春打造东北亚地区国际性大都市的首席商业名片。国信中央新城•城市之心,依托南部新城CBD核心地脉优势,以39-72平米都市潮流生活空间布局,旨在创造城央时尚公寓生活新风尚!

地标中心,繁华之上。

南部新城CBD,春城全新的中心地脉和都市时尚。以金核四塔为中心,香港宏裕长吉天街、红星美凯龙、上海传奇国际广场、吉盛伟邦等十来座高端城市综合体依次排布。800米国际化黄金步行金街,成就长春条都市时尚地下购物长廊;经销零售、星级宾馆、特色餐饮、健身娱乐、休闲购物等品质生活服务完备,众多的国际名品在此汇集。市政府、长春大学城、医疗机构、银行等纷纷于此布局,南部新城CBD作为长春新地标中心、生活中心和时尚中心的盛世大幕已然开启。

黄金步行金街向西900米,国信•中央新城,倾注国信地产16年运营经验之大成,以70万平旗舰级城市综合体,坐享CBD版块无限潜力,承接强大辐射效应:1号线、6号线双地铁,“六纵五横”综合交通网络;光明公园、友谊公园、谢家公园、雕塑公园、观澜湖公园等9大公园环绕,近500万平绿地水系,高达48%城市绿地率。于此生活,集中心、繁华、时尚、一站式成熟生活圈于一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时尚品质与生俱来。

39-72平米时尚公馆,1万首付起。

国信中央新城•城市之心时尚生活公馆,以新古典主义建筑之风,配以绝优层高,顷刻揽尽全城繁华。39-72平米臻筑生活空间,入户玄关、厨房、卫生间、活动空间、卧室等人性化生活板块设计,精致灵动、可自由组合;外墙多用飘窗和玻璃面设计,保证室内的通风和充足的光照。

园区内,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精心打造园林,融中国园林要素、西方建筑美学于一体,宅周有景、景中有宅。主入口处设风格鲜明的中轴式园林景观大道,两侧四季常绿的灌木、鲜花、草坪错落有致,嵌入风韵独到的林荫汀步小道以及欧式风味的水景广场。漫步其中,步移景换,如诗景致唯美展开,完美演绎盎然绿意的生活情趣。楼下,国际化双语幼儿园、商业街、便利店、知名餐饮店、洗衣店、银行、咖啡店等完备配备,方便快捷。

舒适安全性方面,城市之心时尚生活公馆,启用国信集团自家物管服务,智能一卡通门禁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分户温控地暖、同层排水系统、专卡缴费系统等十多项智能科技系统有效融入,确保安全、时尚尊贵的生活礼遇。

目前,国信中央新城•城市之心时尚生活公馆样板空间已全面开放,现房10月已全面入住,1万首付起,数量有限,机会分秒递减,先抢先得,把握时尚机遇,刻不容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