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松绑市场持续回暖 如何才能选到称心好房子?

新文化报  2014-10-30 01:10

[摘要] 随着一连串政策松绑, 各项目优惠力度的增大, 购房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 如何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好房呢?业内人士表示,地段和性价比是选房至关重要的因素。

政策利好不断楼市回暖已成定局

在楼市限购限贷政策下,楼市一直处于相对低迷趋势。 自9月30日起央行、银监会联合发布通知中明确表示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贷款购房仍按首套房执行。 无独有偶,近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今后,只要连缴住房公积金半年,就可以贷款买房;无论是新房或二手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均提高了20万元。 业内人士表示,一系列政策调整,市场有望再次迎来交易高峰。

据相关资料显示, 近两个星期长春新房成交均价为6420元/平方米,环比上升0.3%,成交总额为6.21亿元, 环比上升29.1%。“前一段政策形势不明朗, 市场聚集了很多观望的客户,随着政策的逐步松绑,这部分客户将会逐渐放弃观望, 可以预见未来市场形势将会有大幅改善。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

随着一连串政策松绑, 各项目优惠力度的增大, 购房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 如何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好房呢?业内人士表示,地段和性价比是选房至关重要的因素。

 

公积金新政被指看上去很美:额度紧一线城市不够用

住建部:房地产调控行政手段会"越来越少"

经济学家马光远:5年后80%的开发商或面临关门

银行放贷冲动不强 七折房贷利率明年现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