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圣海国际5折狂落地 百人参与意向成交10余组

房天下   2014-10-25 11:53

[摘要] 10月25日,圣海国际联合房天下推出5折房天下狂活动,南湖湾畔43平公寓折后均价仅需21万元,现场不仅抽房子,还抽102万国际 学费。上午十点,落地活动正式开始,售楼处近百人参与,几乎爆棚。 终房子和学费分别被罗姓网友和高姓网友中得。

10月25日,圣海国际联合房天下推出5折房天下狂活动,南湖湾畔43平公寓折后仅需21万元,现场不仅抽房子,还抽102万国际 学费。上午十点,落地活动正式开始,售楼处近百人参与,几乎爆棚。 终房子和学费分别被罗姓网友和高姓网友中得。

上午9点左右,圣海国际销售 就已经排满了等待参与活动的网友,在正式摇号抽取房源之前,网友们与在场的工作人员进行签到以及身份核实,与此同时,网友们与销售 的置业顾问们进行交流和沟通,以便来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

记者看到,现场不仅有上了年纪的长者,还有一家三口一起过来参与活动的网友。其中一位60岁鲁先生表示,买房子就是为了改善环境,自己比较相中圣海国际的位置,饭后闲暇之余可以步行到南湖。为此他特意从经开区过来参加活动。

在签到结束后,由售楼 的工作人员进行主持 。首先抽取的是102万的国际 学费,在这个过程中,抽取人为现场随即选取的一位网友, 终102万学费的得主是一位年轻的高女士。21万房源则是由一位10岁的小朋友抽取,在广大网友、圣海国际工作人员以及房天下工作人员的鉴证下,一位罗姓网友喜获5折房源购房资格。

“真没想到自己能抽中,真是太激动了”他说。截止到 结束,售楼 已经聚集了近百人,虽然没有抽中5折房源,但是还有不少网友对项目感兴趣。为此,圣海国际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周,参与报名的房天下友买房可享受住宅94折、公寓95折的优惠。据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活动结束后,有10余组客户留在了售楼 。

圣海国际预计10月末开盘,开盘在售5栋产品,涵盖住宅、SOHO公寓、写字间及商铺产品,产品均价9800元/平方米,1#高层为SOHO公寓、写字间产品:其余4栋为小高层产品,相当于电梯洋房。住宅面积区间99-242㎡、SOHO公寓面积区间42-117㎡、写字间面积区间144-313㎡、商铺面积区间37-860㎡。现火爆 中, 金分别为住宅1万元、公寓2万元、写字间和门市5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