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电梯进水停用四天 长春一居民每天爬15楼回家

中国新闻网   2014-10-25 00:00

[摘要] 住在高层的居民,最怕的就是电梯出故障。日前,家住长春市滨河西五区的刘先生,所居住的某栋高层居民楼内电梯出现故障4天了,53岁的他每天回家都要爬15层楼。刘先生希望电梯公司的工作人员能及时将电梯修好,方便居民生活。

住在高层的居民,最怕的就是电梯出故障。日前,家住长春市滨河西五区的刘先生,所居住的某栋高层居民楼内电梯出现故障4天了,53岁的他每天回家都要爬15层楼。刘先生希望电梯公司的工作人员能及时将电梯修好,方便居民生活。

“这栋居民楼一共有两部电梯,现在全坏了。”刘先生说,这栋楼一共16层,他是15层的业主。由于该栋居民楼仅有的两部电梯都坏了,刘先生每天回家都要爬楼梯。对于53岁的他来讲,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小区没有物业,只能找电梯公司解决这件事。

“我们之前给电梯公司打了电话,对方表示电梯进水了,说是19日过来看看,能修就给修,不能修也没办法。”刘先生很是气愤地说,之前长春市政府提出对150部电梯进行改造,保证每栋居民楼最起码有一台电梯能正常使用。为此,在前些日子,该栋共113户业主,每户交纳了69元给电梯公司。现在电梯出现故障,电梯公司的工作人员迟迟不给修,导致整栋居民楼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对此,记者与电梯公司取得了联系。电梯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滨河西五区该栋电梯,因供热加水加压,导致1至8层电梯进水出现故障。“前两天电梯进水,电上不去,没法修。”电梯工作人员说,19日8时到11时,相关工作人员已经过去维修了,“现在电梯门机已经被烧坏,如果能在市内买到,如果不能,只好在外地购买。”电梯工作人员说,电梯的门机是电梯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负责电梯门的开关。

 

惊呆!开发商泪洒卖场 赤裸裸直降1000元

买房看中教育资源 ""和"学位房"有不同

房贷新政影响初显10月数据向好 四季度或有新动作

楼市降价风涌动 购房者什么情况下享有退房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